最新新闻:

注意乘客(和航空公司):妈妈在起飞和降落期间母乳喂养是有原因的

时间:2021-01-09 14:01:05来源:

2019年6月5日

一位母亲说,一位空中服务员命令她两次停止在飞机上母乳喂养她的7个月大的儿子。

瑞秋·达菲(Rachel Duffy)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瑞安航空(Ryanair)飞往英国的家中之前,她试图用母乳喂养儿子诺亚(Noah)。据《独立报》报道,她被空姐阻止了。

达菲说:“空中管家走了过来,告诉我说我不能养活我的儿子。”“当我努力把婴儿抱起来(婴儿开始哭泣)时,管家站着看着,并继续站在那里,直到我自己纠正自己。”

妈妈的32子瑞秋(Rachel Hey)怀孕32周,与达菲(Duffy)一起飞行,他对《太阳报》表示,服务员的举止不敬。

嘿说:“管家只是站在那儿,看着雷切尔解锁,那里没有隐私或尊严。”

考虑到达菲十天前在瑞安航空公司飞往葡萄牙的航班上没有给诺亚母乳喂养,这一事件对妈妈尤其不安,他告诉太阳报:“我真的为这种情况感到震惊,愤怒和尴尬。”

妈妈在网上读到一则报道说,母乳喂养可以减轻婴儿耳朵中令人讨厌的爆裂感。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由于婴儿不能像大孩子或成人一样咀嚼口香糖,因此在哺乳时吞咽可以帮助均衡高原地区的压力。在美国各地,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都是合法的,但是当空中飞行30,000英尺时,政策会有所不同,尤其是在Ryanair等非美国航空公司中。

瑞安航空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太阳报》:“我们的航班非常欢迎母乳喂养的母亲。”

但是可悲的是,这位母亲远非唯一一个在飞机上感到不受欢迎的母乳喂养母亲。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航空告诉一位女士,她应该在飞机浴室里为儿子母乳喂养,并多次向该公司发推文,以澄清她不会被放逐到飞机上。在2018年,一名妈妈因将一个装满抽水设备的额外行李带到美国航空的航班上而受到大吼大叫(均在规定范围内),并被迫检查随身行李。据报道,在2017年,一名妇女因在起飞前为她的儿子母乳喂养而开始了Spirit Airlines的航班。

尽管达菲在飞行中稍后能够护理她的儿子,但她声称飞机降落后,再次被告知要停下来。

妈妈说:“这使我们的飞行非常困难和不舒服。”“这让我感到非常焦虑和紧张,无法再次飞行。”没有哺乳妈妈应该进行这种焦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