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抱着学生婴儿的教授将托儿所的危机掌握在自己手中

时间:2021-01-09 14:01:10来源:

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数据,五分之一的本科生是父母。这是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妈妈和爸爸公开称赞他们的教授接受(甚至在很多情况下甚至抱住)他们的小孩子在教室里时没有受到育儿的stuck奖,这就是原因之一。这里有五个最近的例子,这个值得掌声的趋势。

1.佐治亚州劳伦斯维尔佐治亚州格温内特学院的Ramata SissokoCissé教授

本月,西塞(Cissé)教授在为期三小时的生物学课程中穿着学生的婴儿的照片广为流传。洛杉矶的妈妈努力寻找保姆。西塞(Cissé)的女儿在推特上写道:“我妈妈是我的榜样。她的学生今天找不到保姆,而且是一位真正的非洲母亲,她在婴儿背上教了三个小时的课程,并喂养了他。我很幸运能被一个爱世界和爱自己的孩子的女人抚养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