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我的小马有史以来第一个同性恋人物,看看他们何时做出彩虹登场

时间:2021-01-09 15:01:04来源:

充满彩虹的儿童动画片《我的小马驹》正拥抱彩虹旗,以示自豪。该节目的第一对女同性恋夫妇将出现在“我的小马驹”中:本月晚些时候,友谊就是魔术。

根据ComicsBeat的说法,该系列的第一对同性情侣Holiday Aunt Holiday和Auntie Lofty将在动画的第九个也是最后一个季的一集“最后的十字军”中首次亮相。

《小马宝莉》的粉丝两年前在《小马维秘》系列的一本《生锈的马蹄之谜》一书中认识了这两个角色。读者发现,假日阿姨和高夫阿姨一直在照顾斯科加卢,这是一头带紫色鬃毛的小飞马小马,而她的父母不在该系列中。球迷们放心,Scootaloo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冒险时正在接受监督,但是不确定Holiday姨妈和Lofty姨妈之间的关系。然后,在Twitter上,My Little Pony作家兼制片人Matthew Vogel宣布Holiday和Lofty并非直截了当。

一位Twitter用户仍然不确定。“他们真的是真正的女同性恋者吗?”他们问过。“好吧,他们不是姐妹……”沃格尔回答,然后说了最后一句话:“当我说‘可爱的情侣’时,我是说Holiday姨妈和Lofty姨妈是一对可爱的夫妇。是的,”沃格尔说。

千禧一代可能还记得80年代最初的My Little Pony系列,随着80和90年代的孩子长大并自己成为父母,像My Little Pony这样的节目也不断发展壮大,以教导千禧一代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学习的包容性和包容性。对于同性伴侣的孩子来说,假日阿姨和高大姨妈代表着一个看起来像自己的家庭。

有关:亚瑟角色拉特伯恩(Ratburn)先生现身同性恋并在心爱的儿童卡通片中结婚

在即将到来的《我的小马驹》系列大结局中,Scootaloo和她的同伴Cutie Mark Crusaders会说再见。虽然它会伤心地看到小马飞走,该节目的推出其第一部LGBTQ人物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友谊和爱是魔术,而爱总是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