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在巴哈马开了家,救了97条救狗,以保护他们免遭多利安飓风的袭击

时间:2021-01-09 15:01:05来源:

由于多利安飓风带来了巴哈马有史以来最强的风和雨水,一名妇女正在努力保持尽可能多的狗安全,目前正在其家中照顾97只狗。

她在巴哈马拿骚的无声犬营救狗的切拉·菲利普斯(Chella Phillips)为近百只动物打开了大门,以保护它们免受风暴侵袭。

有关:飓风准备:这是如何帮助您的家人和孩子的

菲利普斯详细介绍了她家中的情况,并解释说有79只狗在她的主卧室内。尽管有这种情况,她还是试图让家中的动物尽可能舒适,“在房屋的各个方向上进行音乐演奏,并用交流电吹动它们”。

菲利普斯(Phillips)使用捐赠的板条箱为“受灾者和患病者”提供了安全的空间。

她还封锁了家,以保证动物的安全,但是,菲利普斯在帖子中补充说,她度过了一个“压力大的夜晚……甚至连3个泵都无法容纳雨水冲刷我们体内,一个小时后,所有3个泵都重新加热并烧毁了。而且我们一直在外面与失败的战斗搏斗。”

菲利普斯(Phillips)在后续帖子中说:“这里的每个人都相处并用尾巴来欢迎新来者。”她补充说,她希望自己可以拯救更多的犬只。

“我的每个婴儿都应该拥有充满爱心的房屋,所以请,我求助于救援人员!!我心碎了,我在街上留下了很多,因为我没有更多的空间来拿走他们了,”她补充说。

有关:狗在一个孩子的生日聚会上英勇地从枪手那里救了家人之后死了

菲利普斯(Phillips)在避难所成立四周年之际,救出了97条狗。自开放以来,无声犬已经照顾了近1,000只动物。

菲利普斯(Phillips)在飓风来袭前于八月创建了在线避难所,迄今已筹集了近8.9万美元,远远超过了最初的目标(20,000美元)。

她在周一在Facebook上写道:“感谢许多不认识我们的人的大力支持和衷心祈祷。”“我昨天的帖子广为传播,所有陌生人都在向我们伸出援手,给我们提供了我们非常需要的机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