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治疗师乘客帮助患有自闭症的非语言男孩最后与父亲“交谈”

时间:2021-01-09 15:01:12来源:

言语病理学家雷切尔·罗密欧(Rachel Romeo)从一次国际长途飞行会议中回来,改变了坐在她旁边的父子的生活。治疗师和研究人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肯定经历”的故事,这个故事广为流传,触动了全世界父母的心。

父亲开始解释说,他10岁的儿子患有自闭症,没有言语,向罗密欧道歉,因为8小时的飞行对他的孩子来说可能很困难。但是,“罗密欧在推特上写道:“我告诉他不要担心,我是一名言语病理学家,在最小限度的口头表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她接着说,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行为甚至在起飞之前就开始了”。这个男孩在“尖叫,打我,抢我的东西。父亲一再道歉,但别无所求。”因此,罗密欧问父亲,儿子喜欢怎样交流,并询问她是否可以尝试另一种方法:交流委员会。

有关:我的非言语儿子每天都会说5个短语

罗密欧说她可以告诉10岁的孩子被屏幕困扰,所以她说:“我召集了我可怕的绘画技巧,并试图创建一个(非常!)低技术含量的板。”

她使用增强和替代沟通(AAC)的原理来帮助男孩告诉她和他的父亲他的需要。

“天哪,它发出了响声,”罗密欧说。“我为他抓住的东西,他最喜欢的填充企鹅和他的父亲做了标志。他很快就接受了。我介绍了通常会使用的更多符号,但是,嘿,我们多久进行一次8小时的课程?!

SLP说,到飞行结束时,男孩的抓举,尖叫和击打等行为“有所减少”,而且他能够通过董事会向父亲询问他的要求。罗密欧写道:“父亲很震惊-显然没有人尝试过用他的AAC方法。”“我给了他纸,并告诉他如何使用它,他几乎哭了。”

有关:RPM,改变生活的方法,帮助我的非言语儿子“说话”

罗密欧(Romeo)的Twitter话题风靡一时,吸引了100,000多个喜欢和成千上万的回复,其中有些回复来自在飞机鞋上老爸爸妈的父母。

“在这里流泪,谢谢。我儿子在童年时代就患有语言失用症,我理解那些因沮丧而产生的崩溃。” @skolsister说道。“您送给那个年轻人和父亲的礼物真是太好了。”

@cbetham说:“当我的儿子学会简单的手语时,他的崩溃减少了。”您说得对,他感到沮丧,因为他无法告诉我们他想要什么。您是一位了不起的治疗师。

“我们的非语言,自闭症儿子从像您这样的治疗师那里得到的关注改变了他的生活,” Twitter用户@drewbrown回应了这则推文。“他仍然是非言语的(并且仍然是自闭症的),他刚刚以优异的4.0 GPA作为荣誉学生开始了大学三年级。 感谢您看到我们这样的孩子的潜力。”

至于罗密欧,她说那天在飞机上提醒了她为什么选择成为SLP。“这是人类对沟通的渴望,纯粹而简单。与他人联系并分享想法,”她写道。“沟通是一项基本人权,我很高兴能帮助某人找到它。真是荣幸和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