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如何帮助教师在他们的学校用品愿望清单上打分

时间:2021-01-09 16:01:06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正在使用其语音和社交媒体平台来帮助教师获得他们所需的必需品,以在课堂上有所作为。

39岁的维罗妮卡·玛斯(Veronica Mars)女演员在一个名为#FeaturedTeacherFriday的社交媒体活动中,一直在其Instagram上分享教师的个人见证。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向他们的Hello Bello产品线添加了小童软糖

这些帖子的旁边是指向亚马逊上老师精心策划的愿望清单的链接,其中包括教育工作者改善学生学习体验所需的用品。贝尔鼓励她的1100万追随者捐款。

上个月在贝尔的Instagram上登台的西班牙中学老师维罗妮卡·兰达(Veronica Landa)向两个孩子的母亲讲述了她的学生在1号学校一张脸的经济状况,并解释说他们负担不起其他书籍。

兰达(Landa)要求贝尔(Bell)帮助发展她的图书馆,这最终可以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

她在后来在贝尔的Instagram上分享的一份笔记中写道:“这个机会将帮助我整合书籍,以扩展我的西班牙语图书馆,并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我的学生还将能够提高他们的口语和写作技巧以及对西班牙文化的了解。”

在贝尔分享兰达的故事的几天后,这位中学老师说她的亚马逊愿望清单几乎实现了。

兰达对《早安美国》说:“我无语了。”“我一直有一个亚马逊愿望清单,上面有我想要给学生的东西,但我从未相信这会发生。”

有关:特殊教育老师的咖啡车项目确实鼓舞人心

她告诉媒体说,她以前只是用笔和纸来追踪100多名学生的学习进度。多亏了贝尔(Bell)的竞选,她现在有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是一个陌生人通过愿望清单捐赠的。

兰达告诉GMA:“人们能够将购买的每件东西都发送一张便条,而我只是坐在那里哭泣,不知所措。”“甚至还有一个16岁的女孩,她用自己的钱给我买了一本书。”

她补充说:“她说她想成为一名音乐老师,而事实上,一个16岁的男孩正在支持我,这让我流下了眼泪。”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了她女儿想要的东西

根据GMA的说法,贝尔于2018年9月首次发起了这项运动,最初将其称为#10FeaturedTeachers,然后将其更改为#FeaturedTeacherFriday。

兰达说,她在贝尔的帮助下获得的物资将改变她的教学方式。

她告诉GMA:“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将使我的学生真正受益,这是我的第一目标。”“我可以更改我的整个课程,并实施所收到的书籍和其他所有内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