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世界刚刚宣布了其首个玛丽·波平斯景点

时间:2021-01-09 16:01:02来源:

Epcot正在开幕迪斯尼乐园的第一个Mary Poppins景点,而且将会是supercalifragi,您会明白的。

迪克·范·戴克(Dick Van Dyke)本人本周末在迪斯尼D23博览会粉丝大会上登台露面,这一消息令主题公园迷们大跌眼镜。随着Epcot英国馆开放其自己的版本的Cherry Tree Lane,Epcot也将在备受喜爱的电影的迷人氛围中扩展,让客人可以走过Jane和Michael Banks等标志性的鹅卵石街道。

有关:儿童最佳50部电影

没有提供关于Mary Poppins的第一个景点所要包含的内容(无论是表演还是乘车)的详细信息,但我们只能认为它在各个方面都将是完美的。

Epcot正在经历一次大规模的改造,整个世界展示场之外的整个公园都将得到修复,而Mary Poppins的加入标志着向11个特色国家/地区中的每个电影国家/地区增添了电影的魅力。

类似于Epcot的挪威馆以包括商店,公主见面会和“冰雪奇缘”之后的经历来拥抱“冰冻”主题的方法,英国馆目前很可能会举办Mary Poppins见面会,保留电影的故事情节和角色,同时保留其历史性点头。

法国展馆将在1月首次亮相的新歌舞秀中向“美女与野兽”致敬,并向2020年夏季开放的“ Ratatouille”致敬。同时,皮克斯(Pixar)在墨西哥举行的现场木偶表演,互动展览和市场摊位纪念皮克斯(Pixar)的“可可”节目,展示了Epcot如何将越来越多的票房收入纳入其吸引力范围内。

有关:想要在迪士尼公园妈妈小组中得分?现在是您的机会

一个“莫阿纳”战士公主和“银河守护者”超级英雄阵容也将成为公园未来的一部分,但是玛丽·波平斯的加入无不具有历史意义。这个新近宣布的景点将是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电影于1964年首次亮相的第一首永久颂歌,并在去年的艾米丽·布朗特(Emily Blunt)执导的《玛丽·波平斯归来》(Mary Poppins Return)中复苏。

上周末,在迪士尼D23博览会粉丝大会上首次亮相的是一张令人惊叹的新海报,上面有奇特的保姆漂浮在樱桃树巷和伦敦天际线上。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