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娘在恐怖的病毒邮报上说,她的未婚夫??的“地精”孩子在婚礼上不受欢迎

时间:2021-01-09 16:01:18来源:

五月23,2019

订婚的夫妇经常根据各种因素(例如活动的地点,时间和家庭状况)争论婚礼是否仅是成年人的事情。但是,当一个要说“我愿意”的人已经是父母的时候,他们的小家伙上学似乎就不费吹灰之力了。对于准新娘而言,似乎并非如此。她最近在Facebook上哀叹她需要告诉未婚夫她不想让女儿参加婚礼。一位用户在Reddit上分享了这令人jaw目结舌的帖子,该用户写道:“把这个女人扔掉……(在Facebook上找到)。”

“我没有在邀请对象上加上'没有孩子',所以我以为他会明白这一点,但他一直提到她在那儿?”

显然,关注原始帖子的关注者遇到了“傻瓜问题”,因此新娘进行了修改:“她3岁。我嫁给他不是他的c妖精。那是他的错误,不是我的。我不希望她在那儿,因为她是有需要的asf并掌握了她的一切,我说没有他妈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