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学生的妈妈告诉父母“享受所有的时光”,因为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2021-01-09 17:01:12来源:

尽管大多数时候都处于睡眠不足的霾中,但婴儿的父母知道时间会飞逝的,他们会回头看,错过了孩子还是婴儿的日子。但是,一位名叫艾米·贝特斯·米特维特(Amy Betters-Midtvedt)的经验丰富的妈妈在写着《用咖啡躲在壁橱里》一书中写道,希望所有年龄段的孩子的父母都知道,拥抱这一时刻是如此重要。毕竟,正如Betters-Midtvedt所说,感觉就像您已经从生孩子到眨眼之间就为准备上大学做好了准备。

Betters-Midtvedt在“重要的事情”一文中写道:“所以,我们今天早上带着婴儿离开医院,显然是直接开车去了Target大学的商店。小孩子的父母,这是合法的事。”

她注意到:“我知道这不是你几天没睡的感觉,当我告诉你享受所有时光时,只要在额头上向我轻拂我就可以了。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您会看到我们经验丰富的父母不得不说……我们必须如此。因为我们无法相信我们昨天在您的时候就在这里。将其视为我们治疗的一部分。”

Betters-Midtvedt说她的讯息是她和其他经验丰富的父母如何“确保时不时地(当您想逃跑时也因为我们也记得),您会发出一点声音提醒您继续前进,因为这也会比想象中的快得多。”

她继续说:“当我告诉你这部分也很有趣时,请随时拥抱我。可爱的小宝宝人字拖和泳衣在父母陪伴下死去,希望能全部归还,也非常兴奋,可以帮助您甜美的新成人选择他们的第一个成年毛巾,而又迫不及待地想见父母她的一生。”

博主写道,“她向我们授予了所有拥有一切感觉的权限。没有道歉,没有任何借口。因为这一切真的做得如此之快……我和您一样为此烦恼并发誓,我永远不会对您说这句话,但我们是朋友。”

她的结论:“现在,亲吻亲爱的大个子吧,即使他们让你发疯。您可以稍后感谢我。”

在“无论如何都很重要” Facebook页面上,许多经验丰富的父母都同意Betters-Midtvedt的信息。阿丽莎·帕罗特(Alyssa Parrott)写道:“我经常发现自己正为一个年轻的妈妈抱着一扇门,或者在她带着尖叫的孩子走过时微笑,然后说:'记得在那里。你做得很好!有时他们需要听。”

琥珀色加文(Amber Gavin)分享道:“我正坐在这里下班休息午饭……我的孩子第一次面试。没关系,我刚离开医院时,她那瘦小的7磅重的身体依my在我的怀里。它以惊人的速度前进!”

塔玛拉·戴维斯(Tamara Davis)同意贝特斯·米德维特(Betters-Midtvedt)的信息,但解释了为什么她不一定要与婴儿妈妈分享这一信息:“这是真的!不过,我从来没有对年轻的母亲说过这句话,因为当他们很小的时候,那段日子就很长,而且很难欣赏结帐道中间出现史诗般崩溃的小小孩。我确实告诉年轻的母亲,它变得更容易,而且变得更加有趣。”

的确,“小妈妈们”会感谢资深父母的细微放心。正如玛丽亚·弗兰岑(Maria Frantzen)所说:“我们做到了,我们做到了!甚至我们这些真正年幼的孩子也已经了解了它的发展速度,而我们只能想象以后的感觉!我们赞赏并完全理解这种情感,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承认育儿的困难,而不仅仅是承认困难的事情。”

她继续说:“也许,经验丰富的父母可以尝试说些什么,如果他们觉得有话要说的话,那就更像是'我记得那些日子有多辛苦!就像昨天一样,但是一切都过得很快。有一天,美好的时光将脱颖而出,但所有的美好与艰辛,值得我们见证。挂在那里!”

这是真的。无论您身在父母身份时间表的哪一边,或者时间似乎走了多久,您无疑都会喜欢听到这三个有力的话:“这很值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