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爸爸应该一起监视产后抑郁症

时间:2021-01-09 18:01:10来源:

我们谈论的心理健康越多越好,尤其是在待产父母和新父母方面。毕竟,一位父母与抑郁症的斗争使另一位父母处于危险之中,并且也可能影响孩子的情感幸福感。这是芬兰卫生与福利研究所(THL)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的结论。

研究发现了什么

研究人员使用儿童睡眠与健康研究收集的数据进行了研究,研究人员从怀孕的最后阶段一直到孩子五岁时对1600多个预期家庭进行了研究,研究人员研究了父母双方的抑郁症状如何影响两岁的孩子。和五个。他们得出的结论是,父亲的沮丧也会导致孩子的情绪问题,例如多动症,攻击性和焦虑症,前提是妈妈也必须沮丧。同时,妈妈的抑郁症状,即使被认为是“轻度”,无论父亲是否沮丧,都会影响孩子。

芬兰卫生与福利研究所(THL)的访问研究员JohannaPietikäinen在该研究的新闻稿中说:“在家庭中,母亲的抑郁症对孩子的幸福感有关键影响。”研究人员建议,从妈妈怀孕到孩子的第一个生日,医疗保健提供者应注意妈妈的抑郁症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