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得克萨斯州枪击案中受伤的17个月大女孩的牙齿被撞掉,胸部弹片

时间:2021-01-09 17:01:17来源:

周六在得克萨斯州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一名17岁的女孩受伤,炸死7人。

安德森·戴维斯(Anderson Davis)在她被子弹击中后康复。枪手是一名枪手,于下午3点后在敖德萨被警察拦下后,在劫持的邮件卡车上以子弹喷射的横冲直撞起飞。

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州长Greg Abbott阅读了孩子母亲的短信。“谢谢大家的祈祷。这是我们最糟糕的噩梦,但感谢上帝,她还活着并且相对健康。”雅培读到。幼儿很有趣,因为他们可以射门,但仍然想跑来跑去。她的嘴很烂,但会he愈,可以fixed愈。幸运的是,她的下巴似乎没有被打中,只是嘴唇,牙齿和舌头被打了。明天她将进行手术以切除胸部的弹片。

警方尚未查明受害者,但由家人朋友安排的GoFundMe页面先前确认该婴儿在事件中受伤。

在筹款页面上的一条帖子中,女孩的母亲介绍了安德森的健康状况。

她说:“安德森还活着,那是比我以前祈祷的祈祷还要大的祈祷。”“她的生命力很好……安德森17个月大,右胸有弹片,感谢上帝,这是肤浅的。”

安德森(Anderson)的母亲证实,女儿的前牙已被敲除,并且在她的下唇和舌头上有一个洞。

“她还活着。当今天其他人还活着时。我请你继续为我们的内心祈祷,为安德森的完全康复祈祷,为我们在同样情况下的其他每个家庭祈祷,或更糟糕的是,今天,为射手祈祷。”母亲写道。“祈求使他们这样做的一切都将被上帝击败,他们将停止射击。”

医院官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安德森被空运到位于拉伯克的大学医学中心,在那里她的病情仍然令人满意。

当地餐馆工作人员Junior Bejarano告诉《纽约时报》,他在受伤后不久看到一名女婴,她正坐在汽车座椅上,被鲜血浸透。

他说:“她有意识,但她只是被鲜血所覆盖。”“看到那样的东西真是太恐怖了。”

敖德萨警察局说,暴乱始于下午3:25。警方在米德兰(Midland)和敖德萨(Odessa)之间的20号州际公路上发起了交通停车。

驾驶员在加速逃逸之前向州警官开火,并继续开枪射击平民,然后抛弃了汽车并劫持了邮递卡车。

有关:11岁儿童开始“埃尔帕索挑战赛”(El Paso Challenge),以帮助大规模枪击事件后社区康复

犯罪嫌疑人是一名三十多岁的白人男性,向购物广场和繁忙的十字路口开枪,造成至少21人受伤,七人死亡。他最终在敖德萨的辛吉纳电影院与警察发生枪战,被杀,这结束了该州一个月内的第二次大规模枪击事件。

敖德萨警察局局长迈克尔·格克说,其中三名执法人员受伤。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截至周六晚上,三人均处于稳定状态。

尽管敖德萨的埃克托县独立学区证实,一名学生是被杀死的七人中的一员,但没有发现其他受害者。

“在今天,袭击我们的社区和学区的暴力使我们感到伤心和愤怒,”在Facebook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正在得知我们失去了朋友,家人和其中一名学生。我们的生活已经永远改变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