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七月四日,小男孩失手后召回烟花

时间:2021-01-09 18:01:07来源:

疯狂的国王饼干

7月4日,全国各地的天空都照亮了,但一次新的烟火召回事件引起人们注意,要独自搬运这些爆炸装置的危险,尤其是带小孩的人。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本周宣布了对印第安纳州西学院角奶奶烟花的重大召回行动。它包括大约25,000个单元“过载了旨在产生听觉效果的烟火”。违反联邦法规标准,超载烟花会造成“爆炸超出预期,对消费者构成爆炸和燃烧危险”。

从2009年1月至2019年4月出售的烟花在3月使俄亥俄州的两个男孩受伤。卡莱布·博根(Caleb Bogan)和布伦登·琼斯(Brendon Jones)发现了Talon火箭的断头(召回的模型之一)并点燃了它。琼斯受了轻伤,但博根失去了他的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