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现在可以购买袋装的超大型幸运符棉花糖,因为梦想成真

时间:2021-01-09 17:01:22来源:

经历了艰难的一周?我们有消息肯定会让生活更美好。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与Jet-Puffed合作,将幸运草谷物中的迷你三叶草,心形,月亮和星星转变成超大号的棉花糖,以供您零食,烘焙和烧烤。最好的部分是新的“幸运符”神奇美味棉花糖不只限时供应,这些坏男孩将留在这里。

有关:11种由孩子们最喜欢的谷物制成的甜点

根据新闻稿,棉花糖比谷物中的棉花糖更大,更膨松,但仍然具有相同的标志性味道。绿色的三叶草,粉红色的心,蓝色的月亮和黄色的星星充满香草味和大量的糖分。

由幸运符提供/

售价为1.50美元的7盎司。手提袋,甜品已开始在某些市场上架。Lucky Charms的代表保证,它们将作为Jet-Puffed系列产品的永久性产品于9月在全国范围内出售,您可以在这里找到距离您最近的零售商。

我们相信,这一消息会让众多名人坦白,他们承认,他们总是从幸运符谷物中挑选出棉花糖,包括凯莉·詹娜,布莱克·谢尔顿,杰西·皮茨等等。

有关:“小鲨鱼”击中了食物架!凯洛格的遗嘱将推出由Catchy Tune启发的新谷物

迷们最后一次能够获得纯棉花糖的幸运符是在今年三月,当时通用磨坊公司第三次进行了幸运符的纯棉花糖包装盒促销。他们向那些在特别标记的盒子上找到获胜密码的人赠送了令人jaw目结舌的15,000个盒子,而棉花糖的形状像独角兽和彩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