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育性综合症是一回事,这就是它的样子

时间:2021-01-09 18:01:02来源:

父母工作人员的照片插图;盖蒂图片社(2)

在您怀孕之前,您会听到关于一个人成长九个月的各种副作用的信息:疲倦,晨吐,渴望,背部疼痛等。但是在怀孕期间经历假冒综合症的女性可能没有看到一来。一名准妈妈在9月8日(星期日)参加Baby Bumps subreddit,分享了她的“怀孕冒名顶替综合症”经历。

这位要分享的妈妈在kykyboogieboogie的句柄下写道:“我想以我没有抱怨或以任何方式要求同情的事实作为开头!我目前有17周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怀孕了。早三个月就像宿醉三个月,但是对我而言,很多时候怀孕就像棕色头发:这是事实,但与当下的需求没有太大关系!我们的男婴很健康,正在成长,但我没有表现出好像我一次坐着吃了六个甜甜圈。”

最初的海报(OP)表示,尽管所有这些事情都在发生,但她的朋友们一直给予支持。她回忆说:“人们正在提供椅子,询问我的状况,一个朋友在聚会上确实跳出了洗手间,因为我正沿着大厅走,而他认为我可能需要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