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激励孕妇在HR压力下辞退工作

时间:2021-01-09 18:01:13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由于早孕和筋疲力尽等症状,似乎上三个月还不够艰难,许多准妈妈仍然担心与雇主分享快乐消息会导致歧视或解雇。这不是没有根据的恐惧,正如马萨诸塞州一名孕妇在Reddit帖子上所写的那样,她在xfrxvk的句柄下写作,她解释说,在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压力下,她辞职了。她想要的只是其他妈妈的一点道义上的支持,但最终她得到的好处远远超出了她的讨价还价。

早在7月28日,原始海报(OP)就在Baby Bumps subreddit中分享:“当我错过第一个月经时,我马上就知道自己怀孕了。两项测试均呈阳性。我立即让我的老板和人力资源部知道,因为这是一家制造公司,需要大量重复的艰苦工作。他们俩都告诉我,我需要下班去看医生,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的极限是多少。”

她写道,OP的医生将她的限制限制为18磅,自从她与雇主共享该信息以来,他们就完全削减了她的工作时间,而且每天,HR都鼓励我辞职。“他们告诉我怀孕后重新申请,他们将重新雇用我。我会参加工作只是为了让他们送我回家。已经有几个星期了,我只是无法处理浪费的汽油,露面的工作和回家。或者一天只工作几个小时,然后送回家。所以,我辞职了。”

她说,她知道申请新工作会很困难,因为“没有人不会雇用孕妇”,xfrxvk感叹道。“然后,如果我确实找到工作,我听说如果你事先不透露怀孕情况,那就不好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可以使用其他母亲的一些指导。”

Redditors迅速了解了OP的故事,指出她正面临公然的歧视。Wndrwmn8901写道:“一定要研究您的权利,并与您的劳工委员会联系。在我住的地方,歧视怀孕的妇女是非法的,这就是她们所做的,只是减少您的时间,“鼓励”您离开,等等。

另一名Redditor分享了马萨诸塞州的《怀孕工人公平法》,该法“明令禁止基于怀孕和与怀孕相关的条件而进行的就业歧视,并要求雇主容纳怀孕的工人”,并鼓励她与马萨诸塞州反歧视委员会(MCAD)进行交谈。 。

有关:如何发现怀孕歧视

虽然《怀孕工人公平法》涵盖了马萨诸塞州的准父母,但《怀孕歧视法》(PDA)在全国范围内均适用,并且是对1964年《民权法》第VII篇的修订。它“禁止在就业的任何方面,包括怀孕,解雇,薪酬,工作分配,晋升,裁员,培训,附带福利(例如请假和健康保险)以及任何其他雇用条件或条件,都基于怀孕而受到歧视。 。”

值得庆幸的是,OP获得了Redditor同事的回应,并在8月11日星期日的后续帖子中分享了她已采取了具体行动。

“感谢所有对原始帖子发表评论的人,” xfrxvk写道。“我只是在寻找妈妈的提示/建议,但对我的处境听起来是非法和歧视感到震惊。...我以为我在听取人力资源顾问的建议后做的很好,并辞职了。但是现在,自从我按照人力资源部告诉我要做的那样让他们获胜后,我感到很尴尬。”

她解释说,她“向MCAD提出了投诉,他们已经开始调查。我还与几位律师交谈,他们都说了你们的话,并相信我有案子。现在,它只是一个等待中的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