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U护士将部分肝脏捐献给8岁的威斯康星州男孩:爸爸说:“她救了他的命。”

时间:2021-01-09 18:01:11来源:

在密尔沃基的一名护士介入以挽救生命的方式捐赠部分肝脏后,一个8岁男孩的生活有了新的契机。

据WBAY报道,由于“无私”的ICU护士,Brayden Auten在部分肝移植后康复后,于7月回到了他在威斯康星州的家中。现在,布雷顿(Brayden)将重返学校-几个月后,他的家人想知道他是死还是死。

有关:2岁的妈妈捐赠肾脏以挽救另一个妈妈的生命

布赖登的父亲詹姆士·奥斯汀(James Auten)对洛里兹(Loritz)的WBAY说:“她所做的一切完全是无私的,她挽救了他的生命,朴实而简单。”布瑞登(Brayden)的妈妈露丝·奥顿(Ruth Auten)补充说:“我们对她的谢意还不够。她是一个真正的奇迹。我们认为她是我们的一员,也是我们的家庭之一。”

据WBAY称,一切始于4月布雷登从学校病假返回时。他的家人将他带到医院,那里的医生发现一种侵袭性病毒攻击他的肝脏。家人说,他的健康开始迅速下降。

“那是在我们到达那里之后的星期日,他们终于看着我们,就像,‘我们绕过一切。他今晚将上榜。”詹姆斯说。露丝补充说:“开始谈论肝移植,我们只是睁大了眼睛。我们认为这不会实现那么远。”

Autens在Facebook上分享了Brayden健康状况的最新动态。詹姆斯在5月6日的状态中透露,布雷顿(Brayden)的健康状况已经下降。

“好吧,这是我想发表的最后一篇文章,但布雷登斯的肝脏却失败了,”他在Facebook上一张布雷登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旁写道。“我们需要您的祈祷和奇迹来康复,并尽快为他找到肝脏。我感谢每个人的爱与支持。”

几周后,詹姆斯获得了更积极的分享。WBAY报道说,父母在网上分享了布雷顿的故事,希望能找到这个男孩的捐助者,但没有人是一场比赛。那是Loritz介入的时候。密尔沃基的ICU护士Loritz介入帮助并得知她是绝配。

詹姆斯在5月21日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因此,今天我们有绝佳的机会见到给您生命的天使布莱顿(Braydens)奇迹。”

有关:妈妈在4个月内两次给婴儿生命

詹姆斯补充说:“她已经浪费了时间,经历了痛苦,以确保我的儿子有机会再次走到我身边,并能够像一个普通的7岁男孩那样生活和成长。”“所以,谢谢卡米·洛里兹,我将永远无法偿还您给我儿子和我们所有人的礼物!”

经过数周的康复,布雷登现在回到家了,他和洛里兹甚至在照片上炫耀了他们的手术疤痕。照片显示洛里兹和布雷登身穿相配的衬衫,拥抱着灿烂的笑容。

“这篇文章来自如此饱满的心。对于过去几个月来我和布雷顿(Brayden)和我所收到的所有客气话语,真诚的思想和有意的祈祷,我不能说谢谢。”洛里兹(Loritz)在她自己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知道他们已经全心全意地感谢他们,我们是在艰难的复苏期间去接我的机会。”

一位家人朋友建立了GoFundMe页面,以支付Brayden的医疗费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