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骗子用面粉交换婴儿配方奶粉,结果令人恐惧

时间:2021-01-09 21:01:15来源:

Adobe Stock

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母亲在意识到婴儿的配方奶粉已被面粉代替后,正在发出危险的现金回报骗局的口哨声。

玛德琳·罗克(Madeline Roque)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会员WCNC解释说,她对自己通常满足的9个月大的婴儿变得挑剔,开始呕吐并拒绝了她的酒瓶后感到担忧。“她整天都在呕吐,流了很多汽油……我只是知道出了点问题,”罗克说。

Roque然后注意到从当地沃尔玛购买的9个月大的Adeline配方看起来很奇怪。罗克在接受WCNC采访时说:“我意识到某种东西一定很奇怪,颜色不同,质地也不同。”直到“公式”开始解决并分离,她说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才意识到这根本不是公式。罗克(Roque)认为配方奶粉容器已清空配方奶粉,重新装满面粉,并返回商店以获取现金。

这个骗局并不新鲜。7月,亚利桑那州一对夫妇在婴儿配方奶粉盗窃案中被捕,使他们净赚近100万美元。6月,坦帕湾的妈妈Ashley Frydych对儿子的配方奶粉也有类似的经历。弗莱德里奇(Frydrych)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他非常挑剔,生气,并且睡不好觉。我丈夫今天早上注意到,我刚装完瓶子后,瓶子里的物质就分离了。他进去检查“配方”及其面粉!!!

罗克说,她立即将情况通知了沃尔玛。一家商店代表告诉NBC-夏洛特,更换货架上退回的配方进行转售违反公司政策。但是,沃尔玛表示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有关:如何准备婴儿配方奶粉

据WCNC称,当地警察正在对几家当地商店的配方骗局进行调查。罗克说:“这正在发生,而且是不对的。”

购买配方奶粉时,请务必检查所有密封条是否完好无损,如果发现有问题,请立即通知商店管理层。同样,在给婴儿喂食之前,请对每个新的配方奶粉容器进行测试。婴儿配方奶粉会与水混合成溶液,一旦混合就永远不会沉淀下来。如果您发现婴儿配方奶粉有问题,请通知商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