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瓜派Kit Kats来这里为秋天准备好味蕾

时间:2021-01-09 20:01:02来源:

|

未来几周仍然有阳光和海滩天气,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对即将到来的秋季食品感到兴奋。

您最喜欢的一些糖果品牌的日历已经翻到了10月,好时公司通过给他们一些秋季的巧克力来创新一些经典的巧克力糖果。凯特·凯特(Kit Kat)即将跌落,添加一种可能会直接将您运送到感恩节餐桌的味道:南瓜派。

有关:今年秋天您家人想尝试的18种南瓜香料调味食品

从8月1日开始,Kit Kat南瓜派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采用经典的Kit Kat威化饼和大量南瓜派风味的奶油制成,将整个甜点包裹在橙色巧克力中。迎合世界各地南瓜香料爱好者的需求,这种新糖果于2017年首次在一家零售商处首次亮相,但如今,它们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供所有人在2019年秋季享用。这些酒吧仅在限定时间内提供,零售价为3.99美元。

好时公司还在研究其他一些美食,这些美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行,其中许多都是万圣节风格的。您很快就能购买到塞满了里斯棋子的里斯南瓜;一个万圣节分类骷髅碗,非常适合万圣节之夜,里面装满了迷你里斯,赫尔希,古德巴尔先生和克拉克尔斯先生;还有好时(Hershey),奇巧(Kit Kat)和里斯(Reese)的糖果,里面都放着夜光黑的包装纸。

有关:6种不太可怕的南瓜食谱

好奇每个州最受欢迎的万圣节糖果是什么?我们从上个万圣节前夕获得了所有详细信息,因此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列表,以防出现怪异的情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