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式录像带生动地说明了1989年和今天妈妈的夏天如何

时间:2021-01-09 19:01:05来源:

盖蒂图片社Adobe Stock

每十年都有自己的研究,趋势和社会规范,这就是为什么父母显然在30年前所做的事情与现在不同的原因。从散发出零食作为零食到嘲笑防晒霜,80年代的妈妈们在夏季的处理方式可能会使当今喜欢鹰嘴豆泥和SPF的父母有些畏缩。对于另一些人来说,放手80年代的育儿感觉就像是呼吸新鲜空气。无论哪种方式,看到两种育儿方式并存都是种娱乐。这就是热闹的病毒视频“ 1980年的妈妈与2019年的妈妈:夏季版”,由经营博客Juggling the Jenkins的Tiffany Jenkins和撰写《那是不适当的》的梅雷迪思·马森尼(Meredith Masony)带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