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ns在圣诞节前夕取笑圣诞节前的新噩梦

时间:2021-01-09 19:01:04来源:

我们在这里,只是坐在这里,当我们被新闻打动时,正在浏览抹布娃娃化妆以寻找我们的莎莉万圣节服装。Vans推出了“圣诞节前的噩梦”系列,感觉万圣节就像圣诞节早上一样。

经典运动鞋品牌于9月9日在其Instagram上宣布了即将推出的系列。这是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但它可以让我们对我们的期望有所了解。我们看到标志性的Vans棋盘格花纹上有紫色的阴影,蝙蝠飞来飞去,还有杰克·斯凯灵顿(Jack Skellington)钟爱的宠物幽灵狗Zero的客串。

有关:18个品牌通过有趣的合作庆祝米老鼠90周年

该品牌准备在标题中说“圣诞节前的噩梦x Vans即将到来”。

我们会及时向您发布该系列及其发布日期,但希望“即将推出”意味着很快。我们相信Vans能够提供杀手级的东西,因为我们最受欢迎的一些特许经营权已经取得了成功。神奇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x范思(vans)合作以类似的稀疏方式被戏弄,然后最终为我们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鞋,背包和衣物印花。(我们仍在考虑那些“凯莉·布拉德肖(Carrie Bradshaw)的报纸裙遇见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每日先知》运动鞋。)

而且,甚至Vans也不是第一次从迪斯尼电影中汲取灵感。该品牌推出了一款超可爱的经典米老鼠系列。另外,我们知道它完全可以发挥创意。还记得Vans x Van Gogh系列或更新的Frida Kahlo系列吗?华丽。

自从《圣诞节之前的噩梦》问世至今已有26年了,但它在2019年是一个真实的时刻。

迪士尼乐园今年宣布了一个全新的以圣诞节为主题的万圣节前夜梦,名为Oogie Boogie Bash。您可以聚会,观看恶棍风格的表演,甚至摇动Oogie Boogie鼠耳。您是否了解过Freeform的“万圣节31晚”时间表?圣诞节前的噩梦播出了十次。

我们要说的是,您可能会坐在Jack Skellington Vans和Oogie Boogie鼠耳的沙发上,在这个万圣节前夕看圣诞节前的噩梦10次。我们所有的怪异梦想都实现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