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查显示,大多数父母希望暑假在13天后结束

时间:2021-01-09 19:01:10来源:

即使是最勤奋的孩子也期待着夏天温暖,安静,充满乐趣的日子。但是,尽管各地的学生可能会喜欢从大学休学,但他们的父母对这个季节并不感到兴奋。由Groupon委托OnePoll进行的一项针对2,000名父母的新调查旨在考察父母如何计划(并应对)暑假,并且他们了解到那些无教室的月份会带来多大的压力。

接受调查的父母分享说,他们花了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才开始感到压力很大。父母平均希望他们的孩子回到学校需要13天。父母强调的一个主要问题:超过一半(58%)的人被强调试图让孩子忙碌。他们说,他们希望活动符合以下条件:它涉及优质的家庭时间,是否具有成本效益,它教给孩子一些新事物,它是娱乐与文化之间的良好平衡,并且是他们去时可以谈论的事情回到学校。

看起来,即使他们的活动打勾了所有这些框,父母也担心他们的议程还不够。五分之三的父母担心他们的暑假计划无法达到孩子们的期望。64%的父母承认他们觉得自己让孩子失望了,因为他们的夏季经历与其他家庭不相上下。

尽管如此,接受调查的父母说,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娱乐场所,水上乐园,电影,动物园,保龄球或露营。

Groupon事务负责人Brian Fields在新闻稿中提供了进一步的见解:“父母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但是在计划今年夏天将要在一起的所有乐趣时,遇到一些压力和焦虑是完全正常的。我们采访的父母说,他们没有过分考虑情况,而是转向当地社区负担得起的活动,从而获得了最大的成功。”

无论您决定如何在夏季充实自己的孩子,以及计划一切可能有多大压力,大多数父母(准确地说是75%)对孩子而言,准备得比一切还快本赛季。因此,如果这些感觉对您来说是真的,请振作起来:您肯定是好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