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尔迪发布充满奶酪的降临日历

时间:2021-01-09 21:01:04来源:

我们喜欢出现日历的概念。认真地说,还有什么比每天倒数圣诞节之前每天神秘的活动要好呢?但是,实际上,巧克力从来没有像人们希望的那样美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完全着手发布所有主题的Advent日历。

有关:这个尖刺的苏打水倒台日历将成为2019年最热门的秘密圣诞老人礼物

阿尔迪(Aldi)刚刚发布了他们的广告日历日历,我们对11月6日上市的Emporium Selection广告奶酪日历感到非常兴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奶酪-像高达达(Gouda),伊丹(Edam),红莱斯特(Red Leicester)和切达(Cheddar)-这个来临日历将是我们过圣诞节以来最美味的倒计时。而且,如果您真的很喜欢Advent日历(或者只是喜欢奶酪和葡萄酒),请将其与Aldi的Festive Collection Wine Advent Calendar一起搭配,该日历也将于11月6日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迪(Aldi)的葡萄酒降临日历(Advent Calendar)去年风靡一时,我们怀疑Emporium Selection降临奶酪日历(Emporium Selection Advent Cheese Calendar)也会一样。因此,如果您想接触其中一个充满奶酪的坏男孩,我们建议您在11月6日发布时立即前往商店。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