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对YouTube明星Blippi雇用一名演员在现场巡回演出中扮演他一事表示信服

时间:2021-01-09 20:01:04来源:

Blippi LIVE表演/

学龄前儿童的父母知道他们的孩子不能充分利用YouTube,并且是平台上最受人喜爱的系列节目之一,由史蒂文·约翰(Stevin John)创作和描绘的明星布里普(Blippi),一个戴着橙色眼镜的傻瓜,领结和吊带。Blippi视频经常获得超过2000万的观看次数,因此,难怪当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进行Blippi现场巡回演出时,父母大声疾呼为孩子们买票。但是现在父母很生气,因为约翰已经确认他没有出现在巡回演唱会上,一个扮演布里皮的“角色”的演员正在表演。

?utm_source = ig_embed

约翰告诉Billboard解释了为什么他选择退出巡演。他说:“我不会上路,但显然我对整个过程都非常投入。”“ Blippi是一个角色,我是其背后的创造力,但由于YouTube是一个庞然大物,而且所有这些平台都非常疯狂,因此我一次不能连续行驶数周或数月。”

相反,这位YouTube明星表示,他正在聘请一位将接受培训的演员,以掌握孩子们对Blippi的认同程度。约翰告诉Billboard:“我对他们的建议是,试着想象成为一个孩子的感觉,并记住我们在如此高的水平上的兴奋和想象力。”“我真的很想起小时候的感觉。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我希望听众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对生活充满激情并热爱学习。”

不管这位演员对Blippi的描绘有多专注,父母都会感到受骗,因为唯一注意到这一差异的地方是Blippi Live网站上的精美印刷品。

“我很生气,”达娜·奥利弗(Dana Oliver)告诉BuzzFeed新闻说,她花了约400美元购买了三张第六排门票以及两张“见面会”门票带她的孩子去看多伦多的演出。“我正在尝试退款。”

另一位母亲花了460美元为她的四口之家买票和会面套餐,最终她得到了退款,告诉BuzzFeed:“我打电话给Ticketmaster,并与他们争论,因为他们将其等同于Ice上的Disney,而他是个'角色'。但是我争辩说他是角色,就像维格斯与替补成员一起巡演一样!”

30个巡回演出的票价从26美元至70美元(不包括费用),演出后的“见面会”额外收费40至51美元。

事实证明,这场现场巡回辩论并不是涉及约翰的第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问题。BuzzFeed报道说,在Blippi之前的2013年,John制作了具有Jackass风格的喜剧视频,名为“ Steezy Grossman”,其中之一涉及他撒尿一个朋友。值得庆幸的是,该片段已从互联网上清除。

John在给BuzzFeed关于剪辑的声明中说:“当时,我认为这种事情很有趣,但实际上它是愚蠢而无味的,对此我感到遗憾。”

他是否会为此感到遗憾,因为在这次巡回演出中派遣代理人来描绘Blippi,而父母对此深感沮丧。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