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stagram上已经有独角兽树了吗?

时间:2021-01-09 20:01:15来源:

差不多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当您在阁楼上冒着蜘蛛网时,拖出圣诞节装饰,并在假期中为家中的每个角落增光添彩。但是,如果您已经厌倦了红色和绿色的金属丝,也许是时候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了,例如以独角兽为主题的圣诞树。不,我们没有弥补!根据Google Trends的数据,在过去的五年中,已有超过1100个带有#unicorntree标签的Instagram帖子,在过去的五年中,对独角兽圣诞树的搜索量增长了2,400%。

有关:彩虹圣诞树今年将无处不在-在哪里可以买到

这不是独角兽第一次进入现实世界(以及我们的Instagram提要)。关于独角兽的童话已经存在了数百年,但是1980年代的“我的小马驹”热潮首先使它们成为一种流行文化现象。在90年代,我们在Lisa Frank独角兽贴纸上覆盖了所有可用的表面,但是在2000年代初期,这一阶段有所减弱。但是,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很高兴地报告独角兽一直在卷土重来:他们以法式吐司和蛋糕的形式席卷了美食界。2017年,星巴克的独角兽星冰乐在全国销售一空。我们甚至制作了自己神奇的独角兽圣诞饰品!

似乎在2019年,我们达到了独角兽高峰。我们到处都可以看到它们,从独角兽的复活节彩蛋到独角兽的万圣节骷髅。现在,在我们的Instagram资讯中,出现了带有金角和粉红色耳朵的神奇圣诞树。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万圣节树木周围的激动人心,并且我们也准备在假期中欢迎独角兽。

如果您准备跳上独角兽潮流,我们将汇总一些我们最喜欢的造型,以帮助您庆祝本季。首先用人造的粉红色或白色树代替传统的绿树。而不是通常的红色和绿色装饰,请考虑糖果色的丝带和闪闪发光的花环。在树顶代替星星,您不可避免地会发现一个超大号角。

雪花和火花

独角兽风格的装饰立即将这棵纯白的树变成了神奇的装饰,并且可以很容易地在自己的家中复制。用粉红色的装饰品和小珠装饰人造白树,然后装饰。通过从泡沫片材中切出并切割形状并将其固定到丝带上来添加耳朵和睫毛的形状。然后,用金色的闪亮号角将其封顶。

粉色,拜托!

这棵纯白的树凭借金色的金属丝,粉红色的灯串和可爱的睫毛,令人叹为观止,但通过简单的添加,立即变成了独角兽外观。通过将闪闪发光的金纸折叠并粘合成圆锥形的魔术树梢,然后切成纸花的口音,制作自己的DIY喇叭。完成后,关掉灯,享受这棵树上舒适的粉红色光芒。

魔法花冠

顶部树梢确实使这棵树脱颖而出。要制作自己的照片,请从闪闪发光的白色和金色纸上剪下耳朵和角,然后附上人造花,如一品红和玫瑰。为了获得霓虹粉色效果,请在树枝上串入一些LED灯。最终结果:完全处于趋势中。

去年,我们对圣诞树上的花卉趋势大加指责,看来这种风格不会很快消失。要在家里重现这种华丽的外观,请用喜庆的缎带包裹您的树,并用超大的人造花,装饰品,毛绒动物以及任何粉红色装饰宽敞!添加一些巨大的睫毛(我们建议使用结实的泡沫芯制成)和闪亮的角,这样您的树就完整了。

大胆的弓

我们喜欢这棵树上鲜艳的色彩和精美的装饰-特别是使用大包装蝴蝶结作为装饰。要获得外观,请将一棵白树包裹在彩色的灯串中,并在上面铺上尽可能多的颜色的礼品蝴蝶结,人造花和绒球。然后,剪下并粘上纸牛角和耳朵,将彩虹树变成神奇的独角兽。为了强调独角兽主题,您甚至可以添加一些自制的独角兽饰品!

柔和的漂亮

这棵精心装饰的树,以独角兽的颜色装饰,明亮而不会压倒空间。证明您可以使独角兽潮流成为经典。装饰树时,请通过将色彩鲜艳的小装饰品与大而有纹理的装饰品(如上图所示的尖尖的金色星星)分层,避免凌乱的外观。请务必在您家的主要区域显示这棵迷人的树-值得关注!

有关:有趣的DIY圣诞树装饰品

无论您如何装饰自己的圣诞树,从现在起到圣诞节,您都可以一直滚动浏览Instagram,以查看更多这些独角兽作品。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