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说医院要他们回家后,父亲帮助妻子将孩子送入浴缸

时间:2021-01-09 20:01:09来源:

据WTKR称,正在等待儿子出生的弗吉尼亚州一对夫妇说,在医院告诉他们回家之后,他们必须在浴缸里分娩他们的婴儿。

LeeAnn Bienaime于8月23日晚上开始工作,她和丈夫Leo Bienaime开车前往朴次茅斯海军医疗中心。但是这对夫妇称,经过四个小时,医院告诉他们回家,直到李安的宫缩进一步加剧。

有关:这位父亲关于婴儿出生的推文基本上赢得了一切

LeeAnn对新闻台说:“有人告诉我,当我的宫缩不能真正走路时,我应该回来。

LeeAnn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说,准父母被告知她不能被接受,因为他只有2厘米的身高,当她5厘米时她应该回来。

医院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人民报》:“朴茨茅斯海军医疗中心致力于确保每一位患者的安全并提供高质量的护理。”

他们继续说:“ NMCP每年安全,专业地分娩大约2500名婴儿。”“只要患者对他们的护理和治疗有疑问,我们欢迎有机会与他们进行讨论,以充分解决他们的担忧。由于HIPAA的原因,未经授权,我们无法讨论有关个体医疗的任何具体问题。”

然后,这对夫妇开车回家25分钟。到达后不久,宫缩变得更厉害了。LeeAnn很快发现自己经常去洗手间,然后她感到儿子的头露出来了。

LeeAnn希望等到帮助到达后,但随着流程的进行,她便走向浴缸,他们叫911。

LeeAnn对WTKR表示:“我不得不让直觉接管了一切,只是顺其自然,让自己对体验有所了解。”

回家不到四个小时,李安在浴缸里生下了儿子约阿希姆(Joachim)。

LeeAnn表示:“我们能够生出一个健康的婴儿,一个健康的男婴,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完全生气的原因。”“我觉得如果走了另一条路,那就大不一样了。”

事后看来,狮子座说,他本能地走了而留在医院,而不是像被告知那样回家。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我只会坐在候诊室而不会离开。我们会搭个帐篷。我们会开火的。我们本来可以直接扎营,”他说。

尽管那天晚上运气不错,但这对夫妇还是对帮助他们完成这一过程的911接线员表示赞赏。

“她是最可爱的女人。我希望我能得到她的名字并给她一些饼干。” Leo回忆起WTKR。

有关:我几乎要生了厕所

在向他们展示了约阿希姆出生的照片后,他们从家人和朋友那里得到的反应也令人难忘。

“我们向图片展示的每个人都在说,‘等等……为什么背景中会有洗发水?’”狮子座说。

他还提供了警告:“不要在家尝试。”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