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揭露她的女儿猛砸门后第一次被送往急诊室

时间:2021-01-09 20:01:16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第一次带女儿去急诊室后感到很幸运。

39岁的好地方(Good Place)女演员在周四的Instagram帖子中透露,她最近一次意外访问了洛杉矶儿童医院,此前她的一个女儿不小心将手指砸在门上,“它像果冻甜甜圈一样突然弹出。”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了她女儿想要的东西

尽管她的小女孩(脸上被表情符号遮住了)在举起流血的绷带状的手指时看起来很伤心,但贝尔说,她出乎意料的是发际线断裂。

“第一次去急诊室。一条发际线断裂,一根手指狠狠地擦在门上,像果冻甜甜圈一样突然弹出。“非常感谢@childrensla给予的出色照顾,谢谢您,奥尔森博士以及我们的儿童生活专家索尼亚。”

除了医生之外,贝尔还特别赞扬了医院的其他工作人员,包括儿童生命专家,他们在急诊室和“创伤后”均提供了“出色的护理”。

“您知道当您进入@childrensla的急诊室时,会立即接受“儿童生活专家”的培训,以确保您的孩子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贝尔分享了。“并确保您了解所有正在发生的事情和您的选择?这使我们感到非常安全。”

“然后,@ childrensla在第二天跟进了电话,以确保创伤后一切都很好。到处都是很好的护理,”她写道。“感谢所有帮助我的孩子的人。”

有关:您能处理紧急情况吗?在12种可怕情况下该怎么办

她补充说:“(请注意,我没有在手指上贴上照片,因为确实有很多汉堡在上面冒出来,而且还真是个毛骨悚然。)”

贝尔与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分享了4½和6岁的林肯(Delta)和6岁的林肯(Lincoln)—除了这一事件,四口之家在今年夏天一直很开心。

今年7月,44岁的贝尔和谢泼德(Shepard)带女儿在他们的年度暑假里回到家乡密歇根州。

一家人凝视着沙子上的烟花汇演时,父母双方在7月4日分享了他们女儿的罕见照片。

贝尔为她的帖子加了标题,而谢泼德说:“对于庆祝活动,从未有过更神奇的环境。”

几周后,一家人通过玩“猜妈妈的年龄”游戏庆祝贝尔39岁生日,结果令人大笑。

在贝尔(Bell)的Instagram页面发布的视频中,达美和林肯分别给出了63和89的最佳猜测,然后谢泼德(Shepard)参加了这场有趣的笑话,猜测为71。

在视频的标题中,贝尔写道:“我的孩子很善良。我不在乎他们是否会做数学(对于我的#armcherries: #fastmath被高估了。)”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了她女儿想要的东西

除了她的生日,这位女演员还庆祝了维罗妮卡·玛斯(Veronica Mars)的回归,这是她曾于2004年至2007年主演的经典电影。该系列最初在UPN和CW播出了三个赛季,但此后在Hulu上重新启动。

贝尔最近公开谈论了达美和林肯是如何鼓励她签约的,这要求她长期离开他们。

“我在这里待了很多小时,从物流上来说,这意味着我要和孩子们再待几个小时,”她上个月对Access Hollywood说。“而且每周错过四到五次上床时间。当我决定穿上它时,我想,你知道吗,现在我回去重新看了剧本并观看了表演,我希望我的女孩子在生活中扮演这个角色。”

“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很多年轻女孩和女士都说,谢谢你参加那场演出。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娱乐了他们,还因为她是他们生命中的一股力量。”冰冻的女演员继续说道,并说维罗妮卡是一个赋予力量的角色。“她是一个例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