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想要休假的真正有趣原因

时间:2021-01-09 21:01:03来源:

五月30,2019

Reddit上的一位母亲最近提出了一个大问题:“您的孩子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让您暂时希望自己没有孩子?”

这位母亲以RatigatorStew的用户名讲了一个故事,她的孩子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天都没有愿望-目前,一个孩子正处于可怕的两人之中,另一个正在进入青春期。又名,脾气发脾气和尴尬嘉豪。

她写道:“天哪,一定要爱孩子,因为他们缺乏过滤器。”“我最喜欢的时间是那个大而卑鄙的女士在我儿子面前弯腰时,他说:'您需要拉起裤子!我可以看到你的整个屁股,那是不合适的!我以为我会死的!”

确实,儿童没有能力审查自己。来自父母的评论也具有类似的破坏性经验。

“有一次,我当时只有两岁的孩子在商场里看到一个老太太,她的凹下去的眼睛和皮肤被捏得发抖,非常兴奋,大喊'僵尸!妈妈,这真是个僵尸!” LJGHunter用户分享。“我竭尽全力不笑,但我完全失败了。”

用户scabbymonkey描述了住在新房子里的第一天与邻居的互动。“我4岁的女儿赤身裸体地来到巴克外面,走到那位女士面前大喊'看这个!”然后竭尽全力撒尿成为“喷泉”。

房屋也几乎不可避免地遭到破坏。

用户Cariadmawr写道:“我的4岁和5岁的孩子决定他们不喜欢客厅里的新装饰。”“地毯,家具,窗帘,墙壁和天花板在15分钟内用粉红色油漆进行了“重新装修”。

用户tattedbabe的7岁儿子受到了严重的电气损坏。“他从我的手工艺室发现了我的无线热胶枪。那天下午我在用它,停下来做晚饭。我没有关上枪,”妈妈说。原来,我儿子接过它,然后用热胶将他能找到的所有电源插座粘起来。我的意思是,所有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