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作家和丈夫被指控将女儿的年龄从8岁更改为22岁,使没有女儿的国家迁移

时间:2021-01-09 21:01:07来源:

经过为期五年的调查,印第安纳州一对曾经因抚养神童而闻名的夫妇因涉嫌在逃往加拿大之前独自将其收养的女儿遗弃在一个公寓中而被起诉。

根据WLFI新闻18,ABC 7芝加哥和Fox 59获得的法院文件,迈克尔和克里斯蒂娜·巴内特(Kristine Barnett)于2008年通过收养计划从乌克兰来到美国后,于2010年成为该女孩的收养父母。据报道,他们当时告诉她8岁。

这名女孩的名字尚未对外公开,​​与这对夫妇在汉密尔顿县住了大约两年。

根据法院文件,在2012年,这对已经有两个儿子的夫妇以某种方式将女孩的年龄改为22岁。但是,据文件显示,2012年6月进行的评估显示该女孩为11岁。

有关:当一个孩子被领养而另一个孩子没有被领养时

据法律文件称,克里斯蒂娜告诉女孩,她患有一种矮化症,称为脊椎干phy症,告诉人们,如果对自己的年龄提出质疑,她只是“看起来年轻”。

根据文件显示,2013年,45岁的克里斯蒂娜和43岁的迈克尔将孩子安置在Tippecanoe县拉斐特北11街的公寓里,然后让她完全独自一人并将家人搬到加拿大。

法庭文件显示,该女孩于次年接受警察采访,并告诉他们“自从Barnetts移居加拿大以来,再也没有见过”。

据当地媒体《 WLFI新闻18》报道,克里斯蒂娜和迈克尔9月5日承认承认改变了女孩的年龄,但没有具体说明他们的改变方式。据称,他们还告诉当局,他们为孩子租了一套公寓,但说除了付房租外,他们没有为她提供任何其他财政支持。

根据WLFI新闻18,在过去五年中的某个时候,孩子进入了Excel Center——成人免费学费高中。然后,她于2016年离开了Tippecanoe County。

Excel中心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评论请求。

Fox 59报道说,Michael和Kristine被控两项疏忽抚养人的罪名。然而,这对夫妇尚未被逮捕。

迈克尔和克里斯汀的律师没有立即被发现。

尽管对巴内特人提出了指控,但有关此案的许多细节仍不清楚。

有关:关于领养的真相

不知道孩子在警察介入之前在公寓里住了多久,为什么巴内特人在她受到照料后选择放弃她,或者他们在法律上有能力改变她的年龄。

星期天,克里斯汀(Kristine)在Facebook上发表了有关指控他们称“假”的指控。

“我很抱歉,我不应该与任何人交谈,而是回应《华盛顿邮报》的照片,据说我被订入监狱,这实际上正在发生,”克里斯蒂娜写道。

“我对这些指控中的任何一个都感到厌烦和震惊,并坚持认为它们是虚假的指控。朋友和家人决定您所阅读的内容是真实的还是假的。我必须到这里来确认我没有被捕,而且我的律师声明并确认他们无权逮捕我。”

尽管对迈克尔一无所知,但克里斯汀是一位出版作家,在其著作《火花》发行后,她在文学界一举成名:2013年的母亲育儿,天才和自闭症故事。

这本书获得了《华盛顿邮报》和《新闻日报》的好评,它是关于克里斯汀作为儿子雅各布的母亲的一本回忆录,雅各布的儿子“非凡的头脑几乎因孤独症而迷失了”。

有关:华盛顿中学将书桌放在浴室后,自闭症学生“大为尴尬”

“在杰克被诊断出两岁时,克里斯蒂娜被告知他可能永远无法系鞋带。九岁时,他开始研究天体物理学的原始理论,专家认为这可能有一天会使他获得诺贝尔奖;十二岁时,他成为量子物理学的有偿研究人员。

“戏剧性,启发性和变革性,Spark讲述的是面对巨大障碍时爱与勇气的力量,以及当我们学习如何挖掘每个孩子和孩子们内在的真正潜力时可能发生的令人眼花possibilities乱的可能性。我们所有人。”描述说。

克里斯汀(Kristine)在Indigo Chapters分享的视频中还谈到了自己的孩子,以宣传这本书,但没有提及她的养女。

克里斯汀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