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达·科特布(Hoda Kotb)宣布返回今天,她敦促妇女尽可能休满产假

时间:2021-01-09 21:01:14来源:

Hoda Kotb将于9月3日重播!

这位“今日”明星在录像和周二节目中的电话中透露,她计划在产假后的第二天从产假返回到她的NBC联合主持演出。(现年55岁的科布在今年4月通过收养迎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Hope Catherine。)

有关:霍达·科特布(Hoda Kotb)出版儿童读物以纪念养女海莉·乔伊

“我不会撒谎,这可能是我和这两个孩子一生中最好的一个夏天,我爱过它的每一秒钟。但是你知道我还会爱什么?回到你们这里来,” Kotb说,他同时固定了上午7点至上午9点以及上午10点。

Kotb和男友Joel Schiffman也是2.5岁的女儿Haley Joy的父母,她于2017年2月在情人节出生后收养。

Kotb还在周一的聊天中专门向人开放,讲述了她女婴的最新里程碑,并分享了4个月大的Hope正在“用眼睛跟随事物”,“抓东西”,微笑,翻身并抓住她的大姐姐,海莉在给她一个吻。

与此同时,海莉“正在不停地说话”,两个孩子的骄傲的妈妈说:“她已经从说出一堆单词变成了说完整的句子然后把我吓坏了。”

有关:产假多长时间?好吧,这取决于

“我对她说,‘这些是汽车零食;我们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吃它们。’然后我们上了火车,我说,‘我们要有火车零食,’” Kotb继续说道。“她说,‘我们能拥有它们吗?’她坐在长凳上,她说:“我可以吃长凳小吃吗?”“

今年夏天,女孩们“一直都在海滩上”,61岁的席夫曼在周末探访,然后返回纽约。工作。当Kotb狂热地向人们宣传时,“这将成为我一生中或曾经有过的最好的夏天,这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

Kotb的10点钟共同主持人Jenna Bush Hager于8月2日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儿子Henry“ Hal” Harold之后才休产假-Kotb提出了一些重要建议(来自Bush Hager的公司-主持人的前任!),让她不必花费太多时间在工作上,就可以享受休闲时光。

“([Kathie Lee Gifford]给了我智慧的话:‘当您建立节目时,即已建立。她对人说:“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也将是一场精彩的表演。”“我告诉[珍娜],‘马上就在那儿。当您恢复工作时,就会与我们在一起。’“

有关:霍达·科特(Hoda Kotb)在一段情感视频中向一对夫妇传递令人心动的收养新闻

Kotb补充说:“我们有一个奇怪的重叠时间,我们俩都没有参加过这个节目,但是我对我们的节目将如何发展充满信心。”“让[珍娜]脱颖而出的原因是她就像观看节目的人一样。她不像电视上的其他人。”

她继续说道:“与孩子们一起生活,把所有的真棒都带到节目中。”“只要是一个好妈妈,一个好朋友,一个好妹妹,一个好人。她有。我说,‘我知道它将有多好。’“

Kotb还承认,她错过了与Savannah Guthrie的“清晨”时光,当时两人通常在演出前化妆时聊天。但是,尽管她渴望回到工作室(“我的一生都在工作中缠着我,”她说),但她过去的几个月不会与世界各地的女孩子交易。

“工作非常重要,但我确实了解我现在的北极星。很明显。当这样的事情很明确时,决策就变得容易了。”科特布告诉人们。“我知道我来自一个难以置信的财富之地……并且(休了)产假比大多数人允许休的假更长。我对此深表感谢,因为这对我很重要。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

有关:了解您的FMLA产假权利

她补充说:“我无法告诉你我有多兴奋,但是与此同时,我感到我并没有错过这一刻。”“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支付我们的账单并拥有保险……我们不能花所有的时间。我知道了。但是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如果您觉得自己可以做到,就应该这样做。我敢肯定,每个女人都想做,不能做。但是,如果有更多的女性花时间分配,那么其他女性就不会觉得他们很有趣。”

但是,科特警告说:“这不是假期。”“我休产假的工作比工作更辛苦。您正准备破晓,而您却全天候工作。待在家里的妈妈应该被称为“在家工作的妈妈”。你一直都在忙。我们在海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东西,但是行得通。但这是最好的工作。这是我一生中最出色的工作。我不知道我的孩子是否会记住它,但是……我会永远记住。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