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森·费利克斯(Allyson Felix)破纪录的胜利如何也是产假的重大胜利

时间:2021-01-09 21:01:12来源:

六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艾莉森·费利克斯(Allyson Felix)打破了惊人的纪录:上个月下旬,她参加了首届世界锦标赛混合性别4x400m接力赛的美国四重奏,这项比赛将于明年在奥运会上首次亮相。这次胜利使她打破了与Usain Bolt的关系,获得了世界锦标赛历史上最多的金牌-总计12枚。

对于这位经过修饰的田径运动员而言,胜利可能会感觉更甜蜜,因为它紧随另一场更具政治意义的胜利之后。在怀孕并于2018年11月28日生下女儿Camryn之后,Felix因缺乏孕产妇保护而与Nike发生冲突。在该品牌工作了7年之后,2017年12月,她的合同到期而未续签,部分原因是双方没有就怀孕的工资保护达成一致。

2019年5月,费利克斯(Felix)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解释了这场磨难。耐克赞助的奥林匹亚选手亚历山德拉·蒙塔尼奥(AlysiaMontaño)和卡拉·古谢尔(Kara Goucher)也违反了保密协议以示反对。费利克斯写道:“如果我们有孩子,在怀孕期间及之后我们可能会面临赞助商减薪的风险。”“这是体育行业的一个例子,规则仍然主要是由男人制定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