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田纳西大学自制T恤欺负的男孩获得学校奖学金

时间:2021-01-10 08:01:03来源:

得益于田纳西大学,佛罗里达小学生的伤心欲绝已成为胜利。

两周前,四年级的学生在他的同学劳拉·斯奈德(Laura Snyder)在Facebook上透露后,被同学欺负了他为他在大学上学的那一天设计的自制UT T恤,然后哭了起来。从那以后,大学为小男孩提供了全额奖学金。

有关:被最喜欢的大学队的自制衬衫欺负的男孩将他的设计转变为官方商品

Snyder解释说,在大学色彩日,学生采取了一种创造性的方法来抓住机会,穿着一件橙色的T恤,上面贴有一张纸,上面贴着他自己的UT设计。

“我在一周前的这一天告诉我的学生,这个孩子来找我,告诉我他想穿田纳西大学的衬衫,但他没有。我们讨论过他可以穿橙色衬衫来展示自己的精神,”斯奈德写道。

“他每天告诉我,他要穿一件橙色的衬衫。因此,当这一天终于到来时,他很高兴为我展示他的衬衫。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进一步迈出了自己的一步。”

“午餐后,他回到我的房间,把头放在桌子上哭了。斯奈德分享道:“在他旁边的午餐桌上,一些女孩取笑了他贴在衬衫上的标志。”

“他被贬低了。我知道孩子们可能很残酷,我知道这不是最奇妙的迹象,但是这个孩子会利用他提供给他的资源参加精神日。”她继续说道。

这个孩子的故事迅速传播开来,引起了大学本身的注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