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家正在努力禁止闪光,说这是“全球危害”

时间:2021-01-10 08:01:02来源:

所有手工艺爱好者和化妆大师都知道使用闪光粉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是的,它令人眼花and乱,具有戏剧性,但是一旦使用,就可以进行大量的损坏控制-期望在任何不方便的缝隙中都无法清理。那么,更大范围内的混乱意味着什么?微塑料-由小块塑料组成的闪光的本质正成为头条新闻,科学家警告了它们所带来的环境危害。

目前,科学家最关心的是闪光粉和其他类似材料(如清洁剂和牙膏中发现的微珠)对世界海洋环境的影响。

根据EPA的说法,“据估计中上层海洋环境中大约90%的塑料是微塑料。”

值得庆幸的是,英国已经在实施变革,该国的微珠禁令已于今年采取行动,而美国则维持了部分禁令,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闪光-无论是散在的还是化妆的,尽管它们加剧了海洋污染问题,但仍要保持与微塑料相同的标准。

由于我们水域的污染,动物不仅造成了身体上的困扰和死亡,而且海洋野生动植物正在将微小的塑料片误食为食物,从而影响生长和繁殖。这不仅具有改变生态系统的能力,而且现在在供人类食用的海产品中也发现了这些颗粒。

根据eic.rsc.org的说法,“有必要改变社会对塑料的看法:从无处不在的一次性废物到有价值的,可回收的原材料,就像金属和玻璃一样。希望这将增加循环经济中塑料废物的经济价值。”

值得庆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希望都因迷恋的闪光而失去。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由桉树提取物和铝制成的生态垃圾是最受欢迎的微塑料的最新突破性替代方法。

随着创造更清洁世界的努力不断,重要的是考虑如何在家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的仙女公主女儿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又不影响乐趣。通过避免使用保持微珠的产品,并用可生物降解的同类产品替代经典的闪光,您可以为为孩子成长创造更好的世界而感到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