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姨鼓励孩子们在佛罗里达州学校开枪后携带背包中的门挡

时间:2021-01-10 09:01:13来源:

在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发生可怕的枪击事件后,名叫凯蒂·科妮利斯(Katie Cornelis)的妇女去社交媒体分享了一个安全黑客,她说这是她从安全专家那里学到的。现在,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的Marjory Stoneman Douglas高中发生无意义的枪击事件之后,Cornelis在2月15日重新发布了她的建议,希望可以挽救无辜的儿童和教育者的生命。

“在桑迪·胡克(Sandy Hook)枪击事件发生后,我给了我的两个侄女一个小门挡,让他们永远留在他们的背包里,”科尼利斯在Facebook帖子中解释道。“当我把它们交给他们时,确实让我很痛苦,我不想吓到他们,但这是出于爱,他们理解了。鉴于最近发生的枪击事件,我想与所有父母分享此事……以及与此有关的任何其他人……让自己成为一个(我总是把我的钱包放在钱包里)。”

她继续解释说,尽管门挡很小,但“如果必须将自己设置在房间里,它可以有效地确保您的安全。如果枪手射出门锁,它将仍然无法打开门,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时间。”

康妮莉丝(Cornelis)表示,她“对此事真的很难过”,但她感到被迫“继续下去”。她总结说:“我祈祷没有人需要使用它吗?”。

自Cornelis发布该帖子以来,它已被分享140万次以上。骄傲的阿姨不仅被回应震惊,而且受到启发和激励。在2月16日分享的后续帖子中,她写道:“我现在的任务是向美国各地的学校传达这一信息,以便每个教室都有一个,每个孩子的背包里都有一个。谢谢各位的帮助。数字上有力量。保持下去!!#actionsnotjustprayer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