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名11岁的孩子,从枪支暴力中拯救自己真的是我的工作吗?

时间:2021-01-10 09:01:04来源:

我今年11岁,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过去两年来,无论到哪里,无论成年人多么努力,我都无法摆脱枪支暴力,这是我无法逃脱的噩梦从我。Pulse夜总会距离我家只有几英里。我们至少每周开车一次,我参观了前面美丽的彩虹覆盖的纪念馆,以纪念在里面被枪杀的49人。去年,在我安静,适合家庭居住的邻居中,有两个男人在我们后院袭击了我的妈妈,用枪将她的头撞倒在地,然后在我上楼时抢劫了她。就在本周,距离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几小时路程的一所学校里的孩子们逃命,躲在一个愤怒的射手中,而其中的17位同学,朋友和老师被枪杀。

听起来像是一部恐怖电影,对吗?不是。这是我成长的现实。

我焦虑不安,晚上睡不好,因为我担心有人会伤害我或我的家人。孩子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枪支袭击?我已经与父母讨论了如果有人带着武器来到我的学校或家里该怎么办。而且,从本周开始,我的老师现在从内部将教室的门锁上了-“这是程序,”她说。但是我知道为什么它在帕克兰学校枪击事件发生后的本周开始。为了以防万一,这会让拿着枪的人很难找到我们。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在不同的学校进行过锁定练习。我们练习了躲在桌子下并保持沉默,因此我们知道如果有人试图攻击我们该怎么办。

但是,您真的可以为这样的事情做准备吗?从小在家庭和学校中免受枪支暴力的侵害,真的是我们作为孩子的工作吗?

成人似乎是这样认为的。就在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制定法律的人甚至都没有讨论过枪支管制问题。他们对辩论投了反对票。他们怎么能忽略对我们社会的巨大威胁?为了他们的孩子?在做出这一决定时,他们明确表示,无论立法者是否愿意接受,我们自己有责任保护自己。

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我们一直在为这场战斗做准备,即使我们并不总是意识到这一点:

几年前,当我读马拉拉·尤萨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的书《我是马拉拉》时,我记得她是如此震惊,以致该国的女孩不敢上学。我不敢相信她被塔利班枪杀只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受教育权而无惧被杀害。然而,在美国,我们在这里看着孩子们在他们试图学习的地方被枪杀。显然,当我阅读Malala的故事时,我感到很激动,但它似乎牵强,好像在这里永远不会发生。那时我感觉很安全,但是我仍然受到Malala的启发。她说:“一个孩子,一个老师,一本书,一支笔可以改变世界。”她告诉我,一个年轻的女孩仅通过使用自己的声音和文字就能做出改变。我不知道我会用我的话来谈论类似的话题,但是现在看来像我这样的女孩该开始站起来反击了,就像马拉拉教给我们的那样。

饥饿游戏系列的主角Katniss Everdeen是我的榜样之一。她的性格经受住了那些不保护自己公民的强大领导人的挑战。在那些书中,领导人把孩子置于危险之中。孩子们被迫学习如何打架,否则可能会被杀死。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卡特尼斯(Katniss)决定足够,就开始了一场革命。当我阅读这些书时,我从未意识到美国真正的孩子也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并捍卫我们自己的政府。但是我们到了。

就在上周,我很幸运在百老汇见到了汉密尔顿。我一直迷恋电影配乐已有一年多了,但看着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的演员阵容,讲述了一群不怕崛起并开始的人们如何创造了我们国家的故事。一场革命是不可思议的。当我意识到有多少人冒着生命危险并为为自己的孩子(对于我和您)建立一个更好,更安全的国家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时,我满怀敬畏地坐着泪水。我忍不住想想,如果他们能看到现在的情况,他们会多么失望。

然后,在过去的一个周末,我看着幸存下来的帕克兰学校枪击事件的孩子站起来,谈论枪支暴力以及我们如何需要枪支管制,因此,其他孩子也不必经历他们所幸存的一切。我看着艾玛·冈萨雷斯(Emma Gonzalez)谈论成年人为他们为什么不能讨论任何枪支管制提供的所有借口。她带领一群人高喊:“我们叫BS!”我什至不被允许使用这个词,但我完全同意,我在这里与她站在一起。她是英雄。

是的,我们可能还很年轻。您可能会认为我们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像我这样的孩子应该专注于和朋友一起玩,做功课以及只是享受我们的童年。好吧,我们很乐意那样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大声说出来!但是,当这个国家的成年人和领导人太害怕,太生气或太自私以至于无法谈论聪明的方法来保护我们并在我们学校等基本的地方保持我们的安全时,您别无选择,只能为自己而战。当成年人说解决枪支问题的方法是让我们的孩子进行更多的演习,教我们躲在书桌下并锁上门,而不是谈论通过法律保护我们时,那么,您是在告诉我们我们拥有在其他孩子丧生之前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我可能只有11岁,但我可以在7年内投票。我会记住那些不会投票以确保我安全并确保他们不在的人的名字。在此之前,我会说出来并写作,并努力让自己的声音被听到。也许有一天我不必大喊大叫,我们政府中的人们只会听,但是我已经厌倦了成年人告诉像我这样的孩子对我们和我们这个国家的朋友保持沉默。他们别无选择。如果我们的年龄足够大,可以期望学会如何在大规模枪击事件中幸存下来,那么我们的年龄足够大,可以对如何阻止它们发生产生意见。当谈到我自己的生活时,我想我应该说一说。所有孩子都做。

我的父母总是告诉我,孩子们很坚强,如果我们足够努力的话,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情。他们是绝对正确的。是时候让这个国家的男孩和女孩一起努力,成为我们希望看到的改变。

我们是世界上下一个汉密尔顿和马拉拉斯,有朝一日我们当中的一个甚至会成为总统。当我这个年龄的人掌权时,我知道我们将更加关心保护我们未来的孩子,而不是保护每年都会杀死数千人的自动步枪。孩子们永远不应再害怕受教育。适可而止。

但是不用担心,您不必为革命而等待很久了-它已经开始。环顾四周,是孩子们引领潮流。我们有这个。我们也会为自己和您而战。我们为此一直在做准备,这仅仅是开始。

“有一百万件事我还没有做。等你。”-汉密尔顿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美国音乐剧

Kaia James是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11岁作家。她的文章发表在Buzzfeed,The Mighty,Huffington Post,PopSugar,Yahoo和YourTango上。她还为《女孩世界》杂志撰写定期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