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人获得带薪家事假?您的州应提供吗?

时间:2021-01-10 08:01:12来源:

我和我的丈夫很幸运能够在收养每个女儿时休假数周。这对帮助我们与婴儿建立联系非常有用,但对我们的银行帐户而言却并非如此。

但是,也许是时候重新采用了,因为纽约已经加入了其他几个州,包括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罗德岛州,为新父母,照顾生病的亲戚的人或在家庭中帮忙的人提供带薪休假成员被部署在军队中。该法律目前为工人提供一半的薪水,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薪水会略有增加,直到2021年达到您工资的三分之二(如果您想推迟生孩子!)。

各州有充分的理由提供这种覆盖。康涅狄格州工作家庭党主任林赛·法雷尔说:“没有人应该在工作和家庭健康之间做出选择。”“如果您没有带薪休假,新父母将处于不可能的位置。他们要么赶紧去上班,错过照顾和与新生孩子建立联系的机会(常常担心他们为照顾婴儿而拼凑的安排),要么留在家里,而担心支付账单和将食物放在桌子上。有薪家庭假计划意味着,父母可以在最脆弱的时候专注于照顾孩子,而不必担心财务压力。”

有关:养一个开心宝贝

这些新法律倾向于增加新爸爸花一些时间陪伴孩子的可能性,这对家庭有很大的好处。家庭价值观@工作联合总监艾伦·布拉沃(Ellen Bravo)表示:“关爱亲人是我们国家深深的价值观,但是缺乏公共政策意味着大多数父母为此付出巨大的经济损失。” 。“如果没有受到惩罚,会有更多男人花时间照顾家人。在已经通过带薪家庭假和病假的州,我们看到共享照料的男性人数大大增加。”

对企业的影响

美国在为新父母提供带薪休假方面落后于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国家,只有另外两个国家不要求为新妈妈提供带薪休假(阿曼和巴布亚新几内亚),还有70多个国家也提供带薪休假。新爸爸请假。在美国,企业的游说活动以及国会缺乏利益,使得带薪的家庭事假无法在全国范围内发生,因此,倡导者们一直在推动州与州之间的改革。

但是,来自实行带薪休假的州的研究发现,企业很快就会看到这项政策的好处。“在反对者恐惧的同时,有证据表明,带薪休假可以提高员工保留率,吸引有才能的员工,提高员工敬业度和士气,并改善公司的品牌,” Bravo说。

有关:更快怀孕:您的7步计划

虽然议员们在小型企业的困境中屈指可数,但小型企业往往在支持这些政策方面起主导作用,而不是大型企业。“小企业主关心他们的员工,”法雷尔说。“他们希望确保在婴儿到来或某人生病时在财务上有保障,但他们常常自己承担费用。一项普遍的带薪休假方案使每个人都享有平等的地位,并使小型企业在出现这种情况时更容易与员工一起处理这种情况。”

你可以做什么

目前,立法正在通过多个州提供带薪家庭假。“每一次新的胜利都激发了其他州的人们,这种迫切需要的改变是可能的,而且每天人们都能实现这一点,” Bravo说。“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康涅狄格州和俄勒冈州有几个州有望在今年或明年获胜。”

如果您所在的州当前不提供此福利,则可以帮助实现它。“请致电您的立法者和州长,要求您的州通过并实施带薪家事假计划,”法雷尔说。“舆论站在我们这一边,这是我们可以赢得的斗争,但如果没有人们的声音,我们就无法赢得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