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流感流行只会变得更糟,尤其是在儿童中间

时间:2021-01-10 09:01:08来源:

如果您认为流感疫情已经达到顶峰,请三思。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今天在2月2日,星期五发布了每周报告,指出当前的流感季节仍在恶化,尤其是在儿童中间。自上次报告以来,又有16名儿童死于流感,使2017-2018赛季的全国总数达到53名。

CDC代理总监Anne Schuchat博士说,这些孩子中大约有一半显然健康,对这种病毒性疾病没有特别的脆弱性。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流感预防措施负责人丹·杰尼根(Dan Jernigan)博士说,只有大约20%的死亡儿童接受了疫苗接种。因此,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在积极鼓励人们现在接种疫苗。据卫生官员称,尽管他们可能担心注射的有效性,但确实提供了一些保护。

而且,风险仍然非常令人担忧。许多统计数据应让公众稍事休息,例如自CDC自2010年开始追踪住院率以来,住院率是最高的。

舒查特在每周的简报中说:“不幸的是,我们最新的跟踪数据表明,流感活动仍然很高且分布广泛。”该简报涵盖了一周前或当前流感季节第十周的数据。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言人克里斯汀·诺德伦德(Kristen Nordlund)表示:“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达到高峰。”“的确,最重要的是,还有可能还要再走几周。”NPR指出,流感季节持续11至20周。舒查特还指出,流感活动在西部可能达到顶峰,而在东部则有所上升,而在南部则保持不变。

舒查特强调指出,父母应特别注意“持续发烧,呼吸困难或呼吸急促,心跳加快或呼吸急促,呼吸急促或疲倦或精神错乱的孩子”。她还解释说,在某些情况下,对于成年人和孩子来说,似乎他们都在好转,但突然变得更糟。这可能是继发性感染(如肺炎)的征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无疑,听到这样的消息令人心痛,但我们对病毒的了解越多,可以采取的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和我们的L.O.s就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