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萨尔(Nassar)之后,我应该停止送女儿去体操吗?

时间:2021-01-10 11:01:02来源:

美国前奥运代表队医生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的罪行令人震惊的细节让我和其他所有人一样震惊和恶心,但我不能转移视线。

作为父母,我被迫点击每个令人不安的新闻故事,并观看每一个痛苦的受害者陈述,这些陈述是在过去几天中,由150多位鼓舞人心和勇敢的年轻女性发表的。我读过有说服力的社论,论证赞成和反对USOC取消美国体操的资格。而且,就像我上周写给朋友的那样,我觉得这种虐待的范围和恐惧削弱了我对一生钟爱的运动的热情。

我该如何听奥运金牌得主勇敢地讲述他们在连环虐待者手中屡屡遭受恐怖袭击的故事,然后将我4岁的孩子摔入紧身连衣裤,然后开车到整个城市参加体操课?但这就是我周一发现自己要做的事情。

终身体操迷

尽管我本人是一个没有经验的,没有成就的体操运动员,但我还是喜欢小时候观看和做体操。我用Mary Lou Retton,Betty Okino和Tatiana Gutsu的海报装饰卧室的墙壁。我反复看了金·兹梅斯卡尔(Kim Zmeskal)和香农·米勒(Shannon Miller)最好的例行公事的录像带,并在我母亲的后院里穿了一条窄草,掌握了空中(无手)车轮。我读过《国际体操运动员》杂志的每一期,封面是封面,是邮寄的那天。上大学后,我的订阅被转移到了我的宿舍,这让我的室友感到困惑和娱乐。

我与这项运动的联系一直持续到成年,因为我参加了NBC的五届夏季奥运会,并且参加了其中的四届奥运会-悉尼(2000),雅典(2004),北京(2008)和伦敦(2012)-我当时在竞技场上进行部分女子比赛。

作为父母,我很乐意将我的女儿介绍给体操运动员,无论是作为参与者还是作为观众。当我将她录入她的第一个妈妈和我的体操班时,她才刚满两岁。在此期间,我曾被管理层责备,这让我很尴尬,因为她试图在意想不到的杠铃上滑行。成为儿童专用的“免费游戏”会话)。她和我在一起观看并重新观看了让Simone Biles和Aly Raisman分别获得2016年奥运会全能金牌和银牌的发言程序,我很乐意将这些观看次数从她每天的放映时间中免除。我认为奥运会不仅是高质量的娱乐活动,还是情感智力的一课。我的女儿经常问我:“他们在幸福中哭吗?”当她看到Biles和Raisman对在里约热内卢的比赛结果感到高兴,含泪时。

体操不仅可以给我的女儿带来更多的运动益处,包括提高灵活性,协调性,力量和注意力。它也可以教给她许多无形和无价的教训:如何成为一名支持者。学习新事物时如何勇敢;对于女孩特别重要的是,如何自豪地和不自觉地站在紧身连衣裤上,庆祝自己的身体可以做什么,而不是为自己的行为或不满意而感叹。

父母的喜忧参半

由于我对纳萨尔案的不满和悲伤,无法调和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以及它可能给我的女儿带来的好处。当我读到他的虐待时,我不仅为运动员的生命受到无法挽回的哀悼,也为他们的父母哀悼。他们的父母现在必须为知道女儿遭到殴打的痛苦而痛苦(通常在他们的面前)和罪恶感无法保护他们。这不仅是因为父母无法保护孩子免受纳萨尔的邪恶行为侵害:为了帮助女儿实现运动梦想,这些父母不知不觉地通过直接将孩子直接送到怪物身上来助长了虐待行为,无论他们是在Karolyis的牧场或密歇根州立大学纳萨尔分校的办公室。不可思议。我不确定父母如何从中康复。

有关:如何保护您的孩子免受捕食者袭击:识别警告标志

我的女儿每周在当地的一家“体操学院”上课,而我曾经把她放下车,然后奔赴自己的健身房跑步。但是最近我在离开她的体育馆之前犹豫了:我应该和其他父母呆在一起,徘徊在走廊上,以确保没有老师对我的孩子产生特别的兴趣吗?现在,我保留下来了。我不能让USA Gymnastics经历数十年的辉煌失败,这使我不能每周以一个小时的时间来信任我们当地的健身房对孩子的健康。如果我对保护女儿的所有机构失去信心,我绝对不会让她离开家。

如果我的孩子有机会去参加比赛(从事任何运动),而我可能不得不在酒店过夜,那么我可能需要在几年后重新评估。她会只受到教练的监督,还是父母或其他陪伴者在场?我想这将是基于我在负责成人中建立的信任而做出的判断。

但是就本周而言,我觉得体操的好处胜过这项运动领导人令人恶心的失败。体操很有趣!空中翻转或飞行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我不想剥夺我的女儿的经历,因为美国体操队在其刑事疏忽下,允许一个可怕的虐待儿童者破坏数十年来不受控制的年轻生命。

纳萨尔终生将入狱。至少在这个星期,我的孩子要去体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