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对乙酰氨基酚的使用与语言延迟有关

时间:2021-01-10 09:01:22来源:

对乙酰氨基酚通常被认为是怀孕期间可接受的止痛药,但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服用这种药。一项新的研究将药物的使用与女童的语言延迟联系在一起。

Extend首席医学官兼生殖内分泌学家Joshua Klein表示:“我认为女性应该意识到,在怀孕期间使用对乙酰氨基酚可能不会像以前所认为的那样“无害”,但我仍未得出结论,完全对怀孕不安全。纽约的生育能力。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发现,在怀孕期间使用处方药最多的母亲所生的女孩,语言延迟的发生率升高。

有关:怀孕期间哪些药物安全?

作为《欧洲精神病学》(European Psychiatry)发表的研究的一部分,研究人员查看了来自743名瑞典妇女在其怀孕第8至13周期间的数据。在这些妇女中,有59%使用对乙酰氨基酚。尿液检查用于验证药物的存在。

语言延迟链接

当孩子30个月大时,有12.6%的男孩和4.1%的女孩有语言延迟。但是,母亲在怀孕初期服用对乙酰氨基酚六次以上的女孩所生的女孩,与母亲不服用这种药物的女孩相比,发生延迟的可能性要高六倍。语言延迟被定义为使用少于50个单词。研究人员计划跟进瑞典7岁的儿童,以观察他们的语言能力如何发展。

有关:语音延迟:什么时候担心

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教授,研究的高级作者Shanna Swan博士指出,检查语言是儿童可能发育的其他神经发育问题的良好预测。

西奈山团队说,该结果与其他研究一致,这些研究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使用更多药物的孩子的智商较低,沟通问题更多。怀孕期间对乙酰氨基酚的使用与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和自闭症症状有关。

与该研究无关的哈佛大学助理教授妮可·亚历山大·史密斯(Nicole Alexandria Smith)说,该研究并未阐明母亲服用这种药物的原因,也没有说明潜在的疾病是否与语言延迟有关。

对乙酰氨基酚在怀孕-是或否?

至于预期是否服用对乙酰氨基酚,请咨询医生。

斯旺说:“妇女应在怀孕期间尽量限制使用泰诺。”结果没有表明药物是语言延迟的原因,仅是观察到的。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报告说,2005年约有65%的美国孕妇使用该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