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y Raisman的“ Aly Tee系列”提高了女性赋权的门槛

时间:2021-01-10 09:01:21来源:

保持平衡强大。冠军。很难知道如何在单个属性中最好地定义Aly Raisman。在她的2016年夏季奥运会例行节目中,观看这位23岁的奥林匹亚滑翔,摔倒和在空中飞舞,与观看体操魔术一样近。哦,还有谁能忘记她在那些着陆点上的美。她在每个词义上都把它粉碎了。

在团队医生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的消息传出后,这不仅对艾莉(Aly)而言,而且对于美国女子体操而言,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最近因性侵犯被指控并被判入狱40至125年。

尽管对于Aly来说确实是艰难的时期,但随着冬季奥运会临近,她的目标是传播另一个更积极的信息,并且可以穿袖子。从字面上看。

通过与美国服装和生活方式品牌Life is Good合作,Aly设计了自己的T恤系列,旨在赋予并激发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和女性以真正的自豪感和自信。

有关:您的孩子想参加奥运会的10条建议

Aly在给Parents.com的电子邮件中写道:“与“人生就是美好”一起工作使我感到很兴奋,因为他们全都在传播乐观的力量并专注于美好的事物。“考虑到这一点,我的目标是创造一系列T恤,以在年轻一代中灌输同样的积极态度。我考虑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价值观-善良,真实和勇气-并且与“人生就是美好”一起工作,将这些信息变成了T恤。

Aly Tee系列包括三件女装T恤和五件女孩T恤,都是由Aly与Life Is Good合作设计的,并标有重要的格言或格言,例如“做自己,其他人都被接纳,”仁慈的力量和“勇敢的自由之地”。

“我在这条线上的目标之一就是设计出能体现力量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这种力量是内外所有女孩和女性都能拥有的,” Aly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例如,“善良力量”图形显示了一个女孩通过制作肌肉而变得强壮的轮廓,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我还希望这些设计有趣,并能在微妙的程度上提醒我,我很坚强,很勇敢,我应该爱自己。

“生命就是美好基金会”(Life is Good Foundation)的品牌信息是传播乐观主义的力量,它捐赠其利润的10%,以帮助孩子们摆脱贫困,暴力和疾病的创伤。这对于Aly以及以某种方式面临困境的任何人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重要的是要记住,每个人都在经历着某些事情,我们需要彼此支持,彼此友善,”阿利写道。“在我的一生和职业中,有很多次我面临消极情绪-学校里的男孩曾经因为我的肌肉而欺负我。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在面对什么,而不是对别人的回应是消极的,善良是永远是最好的回应。”

现在这些都是冠军的话。

米歇尔·格罗斯(Michelle Gross)是位于泽西城的旅行,饮食和生活方式记者。她的作品和照片曾出现在《时尚》,《赫芬顿邮报》,Food&Wine和《旧金山纪事报》上。跟上Michelle在Instagram和Twitter @MtoTheGNYC上的旅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