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的学校受到持枪学生的威胁

时间:2021-01-10 10:01:03来源:

这是您经常看到的风格的帖子。一个年轻,愤怒的白人男孩手持步枪,向与学校有关的最新屠杀致敬。发表关于愚人节开枪的“愚人节笑话”。除了这次,那个男孩瞄准了我们学校。

至少可以说,我们学校的反应令人震惊。在警察介入后,他们显然认为这名男孩“不是威胁”,并确定枪支在数个州的狩猎营地处于锁定状态。校长在学校的网站上发布了一条简短的便条,并等到孩子们已经在学校里向高中生父母开枪。他们没有让低年级的孩子的父母知道任何事情都发生了。

我的回应是,当我最终查看镇上的Facebook页面并看到来自疯狂和愤怒的父母的帖子时?恐慌。我的大脑知道我的孩子可能会很好,但我的心在说:“如果?”如果我把孩子留在那儿,这个孩子把愤怒发到另一个目标上怎么办?然后,新闻头条传来了一个小男孩在克利夫兰一所学校开枪自杀的消息。然后我从常规的旧恐慌转变为纯粹的盲目恐慌:我决定我的孩子们要回家了。

显然,我并不孤单,因为该镇Facebook页面上的许多父母都选择将孩子留在家中。比赛迟到意味着要在城里比赛以收集所有人。

有关:学校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确保孩子的安全

我首先去了女儿的中学,在那儿,你必须穿过两扇沉重的门,直到进入学校的正门,都被嗡嗡作响。但是一旦进入,只有三个可爱的女士阻止您匆匆过去,直到他们到达学校的其余部分。我试图描绘祖母的办公室经理或学校年轻,充满活力的校长向陷入困境的青少年开除的情况。但是他们经过培训可以帮助幼儿,而不是让他们失望。我无法想象他们这样做。如果我被束缚并下定决心要越过他们,我什至无法想象他们会阻止我。

当我等待女儿从课堂上下来时,我开始计算是否可以负担私立学校的学费(他们在私立学校没有开枪的镜头,对吗?),或者我是否可以以某种方式做家庭学校的工作(自从我上次真正使用代数方程式以来,我对代数方程式的了解可能已经下滑了几十年)。

但是,我的女儿对我的突击访问与家庭死亡无关,因此感到宽慰。而且她似乎比担心潜在的威胁更担心缺少代数。她决定留下来,我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她走开。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学校枪击事件

而且我意识到,即使今天带我的女儿回家,明天还是第二天或之后的第二天又会发生什么呢?他们一定要上学。而且我不能永远保护他们,这是在这里太过熟悉的一课,在那儿我们可以闻到双子塔在9/11之后燃烧了几周的烟雾。

但这并不会阻止我竭尽全力确保他们尽可能安全–通过与学校展开斗争,以确保采取正确的保障措施,并确保所有父母都意识到对他们的任何威胁这些学校。通过确保进行适当的改革,将枪支从那些企图造成破坏的人手中夺走。随着总统和一些关键的国会议员开始大声疾呼禁售禁令和进行普遍背景调查,我们也许最终将走向这样的一天:父母不必每天早晨将孩子送入学校时就为之担忧。

*在看到其他反对枪支暴力的人受到死亡威胁后,作者选择保持匿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