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照顾生病的孩子的妈妈死于流感并发症

时间:2021-01-10 10:01:02来源:

随着流感的流行继续席卷全国,悲惨的故事也在全国各地蔓延。最新的事件之一是印第安纳州,那里有一个37岁的母亲,两个人,名叫Karlie Illg Slaven,在被诊断出流感后仅三天就去世了。她的父亲卡尔·伊尔格(Karl Illg)告诉FOX59,她一直在照顾自己生病的家人,并且“变得疲惫不堪”。

Illg向WCPO解释说:“整个星期他们都生病了,但是他们都有投篮机会,而且还挺不错的。”据报道,斯拉文今年没有感染流感。

直到她的两个L.O.病好后,Slaaven才开始感到不适,并看到症状,就像她在小时候看到的一样。她去看了一下胸部X光的医生,但是医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她已经出院了。但是她第二天回来时感觉更糟,被诊断出患有肺炎。

“我的妻子打来电话,说:‘给孩子们穿好衣服,马上过去这里-他们把她放到了ICU中。她的病情很严重。”

局势迅速升级,斯拉文于1月22日去世,她的丈夫,两个孩子和父母将其包围。

Illg分享说,影响家庭成员思想的一件事是流感疫苗是否可以挽救她的生命。“即使只给您10%到20%的优势来抵抗流感,也有10%到20%的优势可能挽救了Karlie的性命。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想知道的事情之一,”他告诉WCPO。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在悲惨的损失之后,一家人建立了GoFundMe页面。截至周五早上,他们已经筹集了20,000美元目标中的12,520美元。当他们为失去这个生命已为时过早的这位敬业的母亲的哀悼时,我们向他们的家人表示哀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