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需要了解的有关CHIP覆盖范围变化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1-01-10 10:01:04来源:

距国会批准儿童健康保险计划(CHIP)的资金使用已逾80天,该计划已有20年历史,该计划为900万名父母的收入过高而无法获得医疗补助的儿童提供医疗保险,但足以负担私人健康保险计划。

对于依赖CHIP的数百万家庭来说,这在提供医疗保健方面提供了巨大帮助,并且在过去,这是两个政党都支持的计划。

但是自从9月30日联邦政府资金用尽以来,CHIP就一直专注于通过《减税与就业法案》,因此并不是一个优先事项。事实上,共和党参议员Orrin Hatch表示政府无法继续负担这140亿美元的支出每年在CHIP上。他说:“ CHIP遇到麻烦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已经没有钱了。”(参议员哈奇反对为CHIP延长140亿美元的论点是在他主张通过《减税和就业法案》减税1.5万亿美元之时提出的。)

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希望将CHIP的资金延长五年,但他们不同意这笔资金的来源—民主党人不希望资金来自于削减其他资金医疗保健计划。

全国各地已经感受到CHIP资金流失的影响。对您的家人意味着什么?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如果您被CHIP所覆盖,请密切注意您所在州的覆盖范围何时用完。十几个州已经开始发出信件,警告CHIP接受者,如果没有国会的资助,他们的保险可能会消失。五个州-康涅狄格州,犹他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科罗拉多州-将需要在1月底关闭其计划。排在最后的州将包括新墨西哥州,阿肯色州和印第安纳州,专家估计这些州将有足够的资金来覆盖其接收者,直到明年夏天的至少一部分时间。凯撒基金会(Kaiser Foundation)有一个方便的图表,可帮助您确定何时削减您所在州的保险范围。

如果您想注册,可能会不走运。阿拉巴马州刚刚宣布冻结新应用程序的注册,康涅狄格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也希望在一月份停止或限制新应用程序的数量。

一些准妈妈也会失去保障。在某些州,CHIP为准妈妈提供产前护理,如果不提供资金,该覆盖范围将很快消失。

采取预防措施并预约医生的约会。如果您使用CHIP,而您的孩子需要身体或任何其他医疗服务,那么现在是时候在资金用完之前进行护理了。

如果使用CHIP,则需要开始研究其他选项。一些州将把CHIP接收者转移到Medicaid上,但其他父母可能需要尝试将其子女添加到其雇主计划中或在健康保险市场上购买保单。或者,承担未保险的风险。

父母可以争取筹码。凯撒基金会(Kaiser Foundation)的民意调查发现,有75%的美国人支持CHIP,因此,这对于使国会看起来不错,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并使选民感到高兴应该是一个轻松的胜利。如果您认为应该为CHIP提供资金,则可以致电(202)224-3121与您的代表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