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净中性: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10 10:01:06来源:

可能是,您可能从社交媒体上的某个链接或Google搜索上单击了此文章,或者它是由朋友发送给您的,或者您是在“父母”网站上冲浪时发现的。但是,如果您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访问Facebook,该怎么办?还是如果您的互联网提供商限制了Google强大的搜索功能,以至于搜索速度慢并让您使用他们自己的专有(也许质量较低)版本?还是作为父母,如果您需要为孩子使用适合儿童使用的互联网应用套件以及您想要的成人互联网支付额外费用?

这就是FCC主席Ajit Pai可能发起的行动,当时他和FCC董事会于2017年12月选择取消净中立。

什么是净中性?

基本上,净中性可以归结为:您的互联网提供商(或无线公司,如果您正在使用智能手机上网)则必须向您提供对所有互联网的访问权限,且不得享受任何优惠。因此,例如,它不能降低Netflix的速度,从而缓冲不良,并提高其自己的视频点播服务的速度。而且,您访问某些频道要比向其他频道收取更多费用。相反,它可以根据您使用的带宽量(而不是您要访问的站点)向您收取费用(与之相当)。

“网络中立”也意味着这些互联网提供商无法向您通过互联网访问的网站收取更多费用,以缩短加载时间。网络中立支持者认为,这些费用可能会挤压创新,使小型初创公司更难与科技巨头抗衡。

你为什么要在乎呢?

像葡萄牙这样没有网络中立性规则的国家,发现互联网变得更加昂贵,而且导航也更加困难-想想带有不同包装的那些电缆账单。葡萄牙的一家提供商提供了将流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整合在一起的软件包,但是却使竞争无所适从。康卡斯特(Comcast)更改了其网站上的网络中立声明,以消除围绕付费优先级排序的语言,批评者担心,这意味着他们正加紧准备开始向网站收费,以便通过服务快速交付。

为什么有人反对呢?

反对网络中立性的人认为,对互联网提供商的监管减少可能会导致新的创新和技术,并且仍然存在一些规定,例如要求互联网提供商优先考虑某些内容或节制互联网的其他部分时充分披露。仍然达到目的。

最新的是什么?

加利福尼亚州最近在9月底通过了自己的网络中立性法律,向网络中立性回退提出了第一个挑战,该法律收回了FCC取消的许多保护措施。司法部立即提起诉讼,要求阻止法律实施。目前,法律正处于不确定状态,而加利福尼亚州正在等待诉讼的裁决。

加州法律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尝试,但至少有另外十二个州和许多大型互联网公司已提起诉讼,要求恢复网络中立性,因此辩论有望继续进行。

同时,至少在互联网方面,美国已经失去了作为自由之地的地位。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的互联网自由年度报告降低了美国在互联网自由方面的排名,而像爱沙尼亚和冰岛这样的国家拥有比我们更多的网络自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