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女儿走出学校抗议枪支暴力,我支持她

时间:2021-01-10 10:01:12来源:

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的Marjory Stoneman Douglas发生学校枪击事件一周年之际,来自美国乃至全球3,000多个地区的成千上万的学生于上午10点走出教室,以示纪念。那一天有17人丧生,并要求更严格的枪支法律以保护他们并确保学校安全。

一些学生因离开学校抗议而冒着受到惩罚的危险,因为学区威胁要对那些离开教室的人进行拘留,停学和其他处分。其他人得到学校行政部门的支持,他们为孩子们提供了不同的参与方式。

有关:如何向孩子们解释学校的枪击事件

这些以学生为主导的示威活动各有不同的参与方式。有片刻的沉默-帕克兰(Parkland)有17岁,每丧一生-赞美诗唱着,有“足够多”和“现在控制枪支”的颂歌。在华盛顿特区,学生们参加了17分钟的沉默后转身回到白宫,然后前往国会大厦与国会议员见面。有迹象和游行,模具插件,选民登记,书信和标志制作活动,以及学生自己的演讲,并从他们的当选代表。

不仅是高中生,在我所在的地区,我女儿的中学班组织了自己的罢工,父母代表希望参加但由于年幼的大一点的小学生而做的请愿书被允许走出教学楼。(我的五年级生在学校的体育馆里沉寂了片刻。)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小学区,一名11岁的抗议组织者实际上制作了她自己的手工和手写新闻包,以送给记者,以帮助他们传达信息。

有关:作为一名11岁的孩子,从枪支暴力中拯救自己真的是我的工作吗?

这是一个退后一步,让我的女儿们讲话的机会。即使在13和11岁,我的女儿也有很多话要说。他们希望自己的学校(在真正的封锁期间我的每个女儿都在大楼里,并且比学校集会更频繁地进行封锁演习)免受枪支暴力的威胁。他们想要更好和更强的枪支法律,包括禁止攻击武器。他们都强烈希望参加这项行动,以及下周的“我们的生命游行”。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的大女儿参加的,我们让她知道,如果学区惩罚了她,我们将与之抗争并让她回来。幸运的是,整个学区都制定了支持示威活动的计划。众所周知,这是非常成功的,当地的代表和父母出来支持今天我们镇上数百名高中生。

对于许多学生来说,枪支暴力已成为他们的决定性问题。纽约大脖子的一名学生说:“我认为这是一个转折点。”“事情确实必须改变,我们不会容忍它。我们不能被追捕。”

有关:我是一名教师:不要给我枪,给我工具来完成我的工作

对于那些面临惩罚风险的人来说,参加抗议活动并表示声援的机会使惩罚成为一个话题。佐治亚州一所天主教学校的一名学生说:“这些生命危在旦夕。”她因离开班级而被停职。“这非常重要。”

昨天,在国会大厦的草坪上放了7,000多双鞋,以代表自2012年12月14日桑迪·胡克(Sandy Hook)发生枪支暴力事件以来丧生的儿童。如今,这些鞋子已被成千上万的学生确定的脚步所取代,他们决心不再发生这些枪击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