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男孩可能死于对鱼气味的过敏反应

时间:2021-01-10 13:01:02来源:

一月3,2019

去年,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在美国,约有560万儿童(占儿童的8%)患有食物过敏。在总数中,约有160万儿童对花生过敏。牛奶140万; 100万贝类;还有90万用于坚果。还有600,000人有被鸡蛋生病的危险;鳍鱼40万只;小麦和大豆的数量相同。纽约布鲁克林最近发生的一场悲剧说明了这些数据如何导致悲剧。元旦那天,一个11岁的男孩去世了,官员们怀疑原因是对煮鱼味的过敏反应。

据《纽约邮报》报道,卡姆隆·尚·皮埃尔(Camron Jean-Pierre)和父亲史蒂文(Steven)正在布鲁克林拜访祖母。这个男孩的祖母一直在准备鳕鱼,而且油烟使青春期前的孩子昏迷了。

“碰巧的是,当我们进来时,他们正在做饭,”史蒂文对邮报解释说。“通常他什么都不会变得如此严重。”

这个男孩对鱼类过敏,他的父亲很快给了他便携式雾化器,但他喘不过气来。史蒂文解释说:“我[尝试]给他一台通常可以使用的机器,但是没有用,然后我才叫救护车。”“感觉就像他没有脉搏。爸爸回忆说:“我想给他做心肺复苏术,他短暂地回来了,但很快又溜走了。

当第一响应者到达时,他们将男孩赶到布鲁克代尔医院,但他无法得救。“我儿子是最好的,”史蒂夫分享道。“他使周围的每个人都高兴。他让父亲开心。”

警方仍在调查Camron的死因。尽管我们倾向于认为过敏反应是摄入引起的,而不是吸入引起的,但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学院警告对鱼过敏的人“远离鱼类被煮熟的区域,因为蛋白质可能会释放到鱼体内”。烹饪过程中的空气。

有关:关于食物过敏和孩子的7个神话

父母还应注意以下鱼类过敏症状:

荨麻疹或皮疹恶心,胃痉挛,消化不良,呕吐和/或腹泻鼻塞或流鼻水和/或打喷嚏头痛过敏反应(较不常见),这是一种潜在的威胁生命的反应,损害呼吸并可能导致身体进入休克

NYU Langone Health and Allergy&Asthma Network的成人和儿童过敏学家兼免疫学家Purvi Parikh医师对Parents.com表示,吸入引起过敏反应的行为“非常幸运,但已有报道。哮喘病尤其危险。”

她建议父母不要做可能会对孩子过敏的烹饪或烘烤食物。帕里克博士说:“我们无法预测过敏原的暴露,每个孩子的严重程度都不同。”“如果必须的话,最好是在一个通风良好且清洁的单独区域内进行,因为接触/触摸也会引起反应。此外,意外摄入和交叉污染是更大的风险。我知道的大多数家庭因此根本不把食物放在家里。”

如果确实发生了过敏反应,她建议首先使用“肾上腺素注射器,因为它是挽救生命和时间的唯一药物。请随时致电911寻求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