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警告父母荨麻疹可能是令人惊讶的流感症状

时间:2021-01-10 11:01:10来源:

今年的流感疫情继续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严重破坏和心痛。根据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数据,已有37多名儿童死亡。现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位母亲和注册护士布罗迪·威拉德(Brodi Willard)已前往社交媒体警告其他人注意流感的令人惊讶的症状:荨麻疹。

威拉德(Willard)在Facebook上写道,她的儿子塞布(Seb)带着荨麻疹从学校回家,而且“每当他抓挠时,都会出现更多。”然而,当他们尝试换衣服并给他洗澡时,他们俩都没有帮助。有关母亲说:“我打电话给他的儿科医生。”“他们说他们有两个孩子那天带着相同的症状来到办公室,并测试了流感的阳性。我今天早上带他去看医生,他为INFLUENZA B测试了阳性。”

好像还没有完全感到不安,威拉德解释说,荨麻疹是她儿子的“唯一症状”。他没有任何症状。没有发烧,没有咳嗽,没有流鼻涕。他只有荨麻疹。

她对其他父母的建议:即使您的孩子没有表现出与流感有关的其他迹象,也要小心荨麻疹。如果他们出现症状,请致电您的儿科医生。我从未听说过这种症状,但是显然需要注意。

威拉德(Willard)与当地的NBC子公司WOWT分享说,她的儿子被戴上了达菲(Tamiflu),“他很好。他仍在玩耍和奔跑。”根据这份报告,他将被允许在1月31日星期三重返学校。

至于对她的帖子的反应-自上周五以来,该帖子已经累积了超过21.3万股-护士说:“我没有意识到它的传播速度会像在网络上那样大,我什至看到了一些人们评论说:“是的,我的孩子患有荨麻疹,他们的B型流感也呈阳性。”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流感症状清单中包括皮疹(伴发烧),这当然不是我们大多数人所寻找的流感的第一个甚至第五个迹象。正如一些Facebook评论员指出的那样,荨麻疹实际上可以与所有不同类型的病毒相关联-而不仅仅是流感。那是因为它们表明免疫系统正在抵抗感染。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威拉德的儿子被诊断出患有乙型流感,这与导致本季节大多数流感死亡的甲型流感略有不同,因为它不会很快突变。但这与诸如支气管炎,肺炎,心脏或大脑的炎症以及器官衰竭等并发症相关。

尽管如此,威拉德的职位无疑会鼓励许多父母,如果发现荨麻疹或其他任何可能与症状有关的症状,请迅速采取行动。希望这可以导致更多的儿童尽早被诊断出来,这肯定会改变游戏规则,因为许多家庭仍在继续应对这个毁灭性的流感季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