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8年已经有18场学校枪击事件,只有2月

时间:2021-01-10 11:01:05来源:

我已经为家长报道了学校枪击事件和其他悲剧超过五年。桑迪·胡克(Sandy Hook)事后,我从一个有女儿的妈妈的角度写了与受害者完全相同的年龄。在所有这些年之后,这些悲剧的影响保持不变。

我们将孩子们抱得更近一些,并担心第二天将他们送入学校。政客提供他们的思想和祈祷。我们在Facebook上与我们的朋友及其朋友讨论枪支政策。然后,什么都没有,直到下一次悲剧重新开始。

有关:如何向孩子们解释学校的枪击事件

即使面对所有这些悲剧,枪支管制法律也越来越宽松。大约一年前,特朗普总统撤销了奥巴马总统的行政命令,令精神病患者更难动手。这项法规可能挽救了昨天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丧生的17名师生鉴于射手的暴力和困扰历史。一项“隐匿携带互惠法案”已经通过众议院并进入参议院,该法案将允许枪支法规较少的州的人们将武器携带到法律更严格的州。

由Everytown进行的“枪支安全性”统计了今年的18起学校枪击事件,其中有8起枪击事件(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两次自杀事件和七次导致受伤或死亡的袭击事件。他们发生在小学,高中和大学。而且显然他们发生得太频繁了。

跟踪与枪支有关的事件的枪支暴力档案馆表明,截至昨日我们已发生3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迄今为止,帕克兰(Parkland)死亡人数最多,其中17人死亡,15人受伤。距新年只有46天,已经有403名儿童因枪支暴力受伤或丧生。403名儿童。那是我女儿的K-6小学的每个学生,然后是一些。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这不是开国元勋在第二修正案中所保护的。如果您试图说乔治·华盛顿和托马斯·杰斐逊会允许患有精神疾病的人,过去曾犯过家庭暴力的人以及任何企图抬高身体计数的人外出购买,这会扭曲他们的意图。每分钟可以发射数十发子弹的武器。他们拥有的武器绝不会允许这种暴力发生。

枪支管制并不意味着要从守法公民手中夺取猎枪。这意味着确保枪支不会落入具有暴力或不稳定历史的人的手中,并且这意味着不允许使用适合战争的武器。至少由于射击者必须停下来重新装弹,至少这将给遭受攻击的人带来战斗的机会。我们需要让我们的代表负责任,并让他们知道,不采取任何行动来控制枪支就是退休的单程票。

昨晚,我再次提醒我13岁的我从安全专家那里收到的关于如何逃避暴力事件的建议。而且,我再次意识到,我可爱的小女孩正在想出如何击落射手或从教室的第二层窗户安全逃脱的过程,这真是令人震惊。我厌倦了写这些故事。我厌倦了希望和祈祷我女儿的学校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并日复一日地在发生这种情况的学校里为父母和孩子们祈祷。停止疯狂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