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立法者提出一项法律,如果孩子是惯犯,将对父母处以最高750美元的罚款

时间:2021-01-10 11:01:08来源: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州议员因提出反欺凌立法的计划而在全国范围内成为头条新闻。代表代表第72区的民主党人弗兰克·伯恩斯(Frank Burns)提出的策略是,如果多次纠正欺凌问题的尝试失败,则要求父母最多支付750美元。

这是要点:伯恩斯办公室向《华盛顿邮报》解释说,初犯时,学校官员必须采取某种行动。在第二次事件之后,父母将不得不参加欺凌行为的父母教育课程。之后,法官将确定是否有足够的证据对父母处以罚款,并发布法院命令强迫他们支付500美元。伯恩斯指出,如果问题继续超出500美元的罚款,则父母将对其以后的每次违法行为罚款750美元。

这位议员说:“家长的责任感是欺凌的一个重要因素。”“许多父母拒绝相信自己的儿子或女儿欺负他人。他们想相信自己的孩子很棒,不会做这种事情。”

该提案还涵盖了在宾夕法尼亚州被认为是犯罪的网络欺凌行为。

这也不是伯恩斯计划引入的唯一立法。他总共有3个:其中一个让教育部创建一个系统,允许人们匿名举报欺凌行为。《邮报》报道说,如果他们没有举报欺凌事件,也会以某种形式的纪律处分或停职对教育工作者进行处罚。伯恩斯办公室表示,另一项提议将要求学校跟踪并报告欺凌事件,以创建实时数据。

这位立法者并未指出可能激发他解决欺凌行为的特定事件或个人情况,但他的办公室分享说他去过所在地区的教室谈论欺凌行为,并敦促学生签署反欺凌承诺。 。

这不是一个州第一次试图打击对立法的欺凌行为。去年秋天,纽约州布法罗市以北的一个小城市北托纳旺达州颁布了一项法律,规定父母可以被罚款250美元或被判处15天监禁,或者,如果子女违反宵禁和霸凌法,父母可被罚款250美元。新闻报道。据报道,有争议的法律源于一起涉及一小群男学生的暴力事件。

2016年,威斯康星州东北部Shawano的市政府官员通过了一项法令,该法令在警方警告孩子90天后对他们的欺凌行为给予警告后90天。根据WGRZ的说法,如果他们不这样做,将被罚款366美元,而后续犯罪将使他们损失681美元。高中射击后该法律获得通过。

同时,看起来伯恩斯很可能有足够的支持将他的建议变成法律。他的办公室告诉《邮报》,总共有16名民主党人和9名共和党人签署成为他三项法案的共同提案国。看看一切如何进行一定会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