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R.护士关于流感的有趣病毒肆虐是必须注意的

时间:2021-01-10 12:01:08来源:

即使今年的流感流行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蔓延,一些人仍未采取简单的预防措施,而这可能在打击病毒的传播方面产生了实际的影响。这似乎是一位名叫凯瑟琳·洛克勒(Katherine Lockler)的E.R.护士的结论,他在轮班12小时后于1月27日上Facebook,分享一段视频。

“洗手吧,发臭的手,”来自佛罗里达州米尔顿的四岁妈妈洛克勒说,当她试图驾车回家时,流感季节变得尤为艰难。实际上,她嘲笑地说,目前E.R.中存在“时髦流感的应急池”。

她指出,由于最坏的情况要首先得到治疗,因此5至30人经常在医院候诊室坐几个小时。“其中有些不是真正的紧急情况,但它们正与旁边的流感一起等待。那你猜怎么着?共有5例流感传入,有15例流感爆发。太好了。”她讽刺地说。“他们会回来的。”

洛克勒还要求观众不要“将健康的孩子,尤其是刚出生的婴儿,带入急诊室。”而且如果您没有我所说的真正的紧急情况,那么现在就不是时候进入急诊室了。

当然,洛克勒并没有发布社交媒体视频,以示对公众的愤怒。她想作为一名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建设性的建议。“我看到一个父亲带着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爬到急诊室的地板上,我走近他,我说:'嘿,父亲,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您的孩子在此过程中暴露于一些非常讨厌的细菌急诊室的地板,”“洛克勒告诉《彭萨科拉新闻杂志》。他说:“父亲不再像父亲那样接受十年护士的​​待遇,他说:'嗯,没什么大不了的,它将增强他的免疫系统。因此,有时候不了解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值得庆幸的是,将幽默与信息相结合已被证明对Lockler是有效的-至少就她在视频中获得了多少眼球而言。观看次数多达540万。手指交叉意味着更多的人将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以防止这种严重病毒的传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