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名教师:不要给我枪,给我工具来完成我的工作

时间:2021-01-10 11:01:16来源:

与此同时,帕克兰的射手在Uber的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上,我在这所教的公立学校参加了一次锁定演习。按照程序,我关掉了教室的灯,将我的31名七年级学生拒之门外,并提醒他们保持绝对的沉默。

那当然没有发生。在最好的情况下,要让数十名12岁的孩子变得安静是很难的,并且在演习中,他们充满了咯咯的笑声。那是因为他们并不认为锁定是真正的问题。对他们而言,锁定演练只是摆脱10分钟课堂学习的一种方法。我不能怪他们。我希望我能以同样的方式看待它,而不是像反乌托邦般提醒人们,这一事件越来越具有相关性和恶意。

有关:作为一名11岁的孩子,从枪支暴力中拯救自己真的是我的工作吗?

当我了解到枪击事件时,我几乎没有时间去面对发生的事情的恐怖,更不用说帮助我的学生在离开家园进行冬季休息之前理解它了。当他们本周重返课堂时,我的学生和他们的父母将需要知道他们在学校的安全性。作为他们的老师,我知道我希望能提供这种安全。但是如何?

总统和其他保守派专家再次吹捧普遍的看法,即“唯一可以阻止持枪的坏人的事情就是持枪的好人。”但这一次,有一个转折-拿着枪的好人不是执法人员。是老师是我。

所以现在我问自己:我或者更可能是特朗普总统的“精通枪支的老师”之一,更有用地冲向手中的走廊枪支,而不是和我的学生在上锁的房间里等着?

我的直觉绝对不是。

假设已向这些具备枪支知识的老师提供了枪支培训,费用由纳税人提供,其范围从纽约州警察每半年进行的90小时课程到提供的两到三周基本枪法训练由陆军。而且学校已经找到了一种安全地存储这些枪支的方法,以便教师可以立即使用它们,但是每天进入学校的成千上万的学生都看不到它们(根据我的经验,甚至连密码都不是)足以让孩子们离开我们学校里只有老师的电脑推车。有证据表明它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尽管国家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建议携带枪支的人员将首先阻止射击者上学,但临床心理学家彼得·朗曼(Peter Langman)博士认为,由于大多数射击者打算死,“武装人员的存在安全不是威慑力量。”哈佛大学伤害控制研究中心还发现,越来越多的枪支始终意味着更多的凶杀案。即使在现场有受过培训的人员的情况下(例如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其好处充其量也是模糊的。

有关:我的孩子的学校受到持枪学生的威胁

一个好的老师不能也不应该承担成为学生武装捍卫者的责任。尤其是当武装的学校警卫的效能(有人专门在那里通过武力或使用枪支保护他人)的效力已经受到严重质疑时。

当我的学生从无忧无虑的假期中回来时,我希望他们在我的照顾下感到安全。武装教师将无法实现这一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